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5, 2010

brunei 1

13 Mac 2010


hahass
nw cnt on9
so cnt update
=((


hmm
today i go to brunei liaw
七早八早就起床了
好像假期都没什么好兴奋的=((
做么酱叻




听天由命!!



一点多我就到家了
一路上都在谁我的美容觉
结果!!
有人ngiao ji我
一直踢我的肚子
害我没睡好
倒霉事一件~



到了这里
看到爸爸都在忙上忙下的
我都不好意思去打扰他
哈哈!!!
没有啦



后来就一直在房间看书
我看到一段很精彩的文章哦
等下po上来
嘿嘿

关于爱情的
我觉得很有道理
所以我会跟着它去做
赫赫
><




下午看书竟然会看到睡着!!
omg
我没药救了
这么精彩竟然会睡着
lol
xD



睡到4点半后
妈妈就叫我起床了
[skip]
睡饱了@@



晚上吃饱饭后
就带妹妹出外走走
很凉哦
但是没有星星
后来回家了
就叫用人帮我涂药
涂了药
热热辣辣的
好不舒服
aissskkk




看[侠骨丹心]
几好看的咯
连播三集
爽!
哈哈
我的下一站幸福很久没追了
要去买了
谁叫要考试!!
还有海派甜心
总之我很多戏还没看啦
一大堆堆在房间
哈哈!!


一毛今天去edu fair
@@
erm erm
不知道他有找到学校了没有
但是知道他后天考试了
希望一毛要加油哦!
^^
A-Level
几难读
看到老姐的成绩
我的眼睛睁到要掉出来了
哈哈!!
=.=
一毛没有关系
要加油就是了
我也要加油了
你A-Level我SPM
TT
我要PMR!!
还是面对现实吧
TT


今天就酱啦~
明天要出去的说
嘿嘿
晚安^^



我很想看ALICE IN WONDERLAND!!!



Hmm


l
l
l


我的爱情二部曲:公主与婢女


这部片子听起来应该不是很好看
但其实里面的公主非常幸福
因为那时他的爱情盛事
她在里面遇到王子
都把她捧在手心里
让她自己觉得好幸运
他也享受那股幸运
一直到王子把捧在手心的公主甩到地面......
我在这个时期的爱情非常戏剧化
我遇见过一个男孩
他刚开始用他自己的方式爱我
直到他开始听从另一个女孩的建议和耳语
然后对我的感情动摇
每当他在我身边
他就会又爱我
但只要再回到那个女孩影响力所及的领域
他就又会怀疑我们的爱

对我来说
那个女孩勉强可以算是一个第三者
我们都知道那其实很容易
当你有备而来
全力展现美德
然后批评别人的时候
那其实是一个又讨喜
又很容易扮演的角色
那个女孩也早有前科
这不是她第一次接受的我男朋友

我在这个时期遇见了第二个王子
高大英俊
能言善道
如此容易让女生倾心
我花很多时间跟他相处
开心
我也花很多时间说服我自己
对他的行踪不明宽心
流泪
我在这个时期对爱情又娇宠又软弱
我软弱的时间比较多
我总是在发现爱情开始脆弱的时候
想尽办法挽回

我修正自己在对方眼中的缺点
做很多以为只要我够用心
对方就会感受到的事
想尽办法打扮自己
我甚至还下跪过
我就是在这个时期发现
没有人会是永远的公主
当你发现自己也开始很爱他
王子还是继续是王子
但公主却会慢慢变成婢女
那种转换的过程
跟魔幻片里慢慢变成石头人的过程很像
你的身体一寸一寸的变化
我觉得最让人惊骇的不是那个过程
而使你终于最后承认自己的什么是婢女
那需要很大的勇气
而当你发现你的勇气是缘自于爱
那才叫人伤心
我在这个时期学到的爱很多也很少
我发现爱
后来变化的可能性原来是那么得多
我也发现
我对爱情能掌握的原来那么少
那让我很灰心



我的爱情三部曲:自然美

我曾经以为我的爱情不会再有续集
其实伤心没有不好
伤心会让人改变
当然当时你可能没有察觉
但那个改变有时候是让人变好
有时会让人变坏

我爸爸曾经对我说
他有时候会担心他跟妈妈的婚姻对我们来说是一个不好的示范
因为他们太好
太幸福
那会让我们以为所有的爱情应该是那样

他当然希望我们都很幸运
就像他遇见妈妈
那是他的初恋
也是他的结果
但如果我们没有他们的好运
那也不要觉得自己很倒霉
自怨自艾
因为爱情本来就很容易不完美

女孩们
如果你也正在这个阶段
眼睁睁的看爱情要走了
曾经很爱你的他竟然要走了
太多女孩就像是溺水的人
在慌乱中挣扎
那种快要不能呼吸了的极度失控
会让人失去理智
于是你用尽全力
拿出更多东西
甚至是你最重要的尊严来对赌...

赌过的女孩都知道那无济于事
我们都只会在那场赌具里输得更多

你越挣扎
越不甘愿
都只会把那人推得更远...
更残忍但真实的说:
爱情,是无法说服的!
我们永远无法说服的方式,让一个人爱你
所以当他不爱你的时候
那很痛!
但你要让他离开
而我们都只有先放过他
才能真正放过自己
要听见我这一句:那跟你的努力与条件无关

爱情是缘分
是一种没有逻辑的关系
当它要走的时候
咬咬牙让它走
我们只有接受一段爱情真正离开
上天才会知道
应该开始在安排下一段更美好的爱情向你走来




摘自_Selina的爱情三部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