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18, 2010

day out v my dear =)












today huh!!
bankrup argg!!
haha!!
LOL




NT so lah
><


hmm
today out v my dearrrr=))



早上7点多就起床了
后来回到房间
又睡着了
哈哈!
周公一直找我下棋阿
boh bian
=))
xD!!!



大概十点多才爬起来
起来后就飙去xxx准备了
换好衣服后
原来!
dear已经在我家了
=,=



next next next
我们到了后
就直接到我们的第一站
厕所~
哈哈
!!
然后就去书店咯
我买了好几本参考书
其实是不够的
因为那边没得买
所以没办法了
只能等到妈妈回来我才去买了


对了
我心情很好!!
哈哈=))



后来涅
我们就去看衣服
哈哈
我买了一件不知道算不算贵的衣服
==
因为我的衣服好像很多都是那样的价钱
=.=
我飞~
可是dear买了一件背心哦
我不太敢穿背心的说
哈哈
因为觉得自己很胖
==
但是今天我穿背心哦
紫色的




今天跟dear聊了很多哦

我到今天才知道一件事诶
如果早让我知道不是好了
=.=
哈哈
我会酱奇怪还不是你害的
当时是因为怕你知道啊
所以才变得越来越奇怪
但是这一切都过去了吗?
为什么到现在我都还认为
我身边发生的每件事
甚至不小心认识到的每个人
都跟你有关系呢?
我们的缘分不是早该结束了吗
不是吗..





虽然如此
我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好了
我现在也不知道要干吗呢
收拾吧
吃饭!
对了!
我要吃饭@@


掰掰^^









Rah-rah-ah-ah-ah!
Mum-mum-mum-mum-mah!
GaGa-oo-la-la!
Want your bad romance

xD!!






nǝ ǝʌoן ı
sʞsɔɐn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