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Frens isS~

i love my frens=)


haiz
moody day
bt nw okay le=))
thx my dear


hahass
today she 2++pm cum my house
acc my to chat
gossip gossip
actualy we want do homework sama sama d
bt ..
haha!!!
lolss
til nw she baru back=))
7pm
@@



lolsss
今天我们说了很多
哈哈
很多八卦
哈哈!!
然后还说回以前的我们
都觉得好幼稚哦
也希望已经17岁的我们
越来越成熟
长大!!


^^



不管在哪一方面
这样聊天的时候
我们发现对方真的都变得很多
感情观念
学业方面
穿着打扮

这也许是个好的改变吧
=))



这几天我们都很长这样子聊天
相处
我觉得这种感觉很舒服
很自在
因为想说什么就什么
没有隐瞒的
^^
我们偶尔还会说到别人
哈哈
炸到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
会吗??
哈哈
=.=
dear真的成长很多
刚才她回家前
我们坐在大门前的阶梯
我告诉她真的变了很多
她也笑笑得
哈哈
她开始会在乎学业了
她开始对感情保持着一种[我希望你是我最后一个]的想法
她开始害怕以后
她开始为自己找学校
她也告诉我她应该要知足了



昨天她跟我和wan chung说
她每次跟她爸爸提起[我的朋友]时
她的爸爸就会说
你没有朋友的啦,你的朋友嘛不是只有jj
哈哈
笑><
我们都觉得很好笑
哈哈!
其实没有啦
你有没有发觉
最近自己好像多了几位[新]朋友呢?
哈哈!


在巴士站时
我们开始了我们以后的大学生活
我们都害怕没有伴
但却不知道去那里找伴
到最后
我们找来找去的却还是对方

我们好好笑><
我们说如果以后可以
我们还是要像现在这样
一起去玩
一起去买书
一起去买衣服
一起去买鞋子
一起拍照
一起去买象征着我们的东西
还说要住在一起==
对了
前天我们有买到象征我们的东西哦
哈哈
虽然以毛也有一个><
但她不介意
哈哈
等下po上来
那是我们第三样象征我们自己的东西的说~
^^
我们都各自买了一件衣服
说到这里
我也好害怕会和朋友们分离
=(
中五
突然希望你别那么快过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