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5, 2010

keep IMPROVE =)

不再去想了
就顺其自然吧


就如别人所说的
如果能在一起
那就是一种缘
如果没办法有以后
那就算是没有那种份


刚才看到朋友们和老师的部落格
朋友们都在为各自的成绩而感到困扰
为何我就不?


不可以了
我也要开始用工了
不去想了



发生了
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学业
我来了!!
aza aza fighting!


一毛
最近还好吗?
2天没联络了
考试加油=)
我明天就回去了
希望..
你是好好的=((




add mathssss
我要打败你
但是首先我要爱上你先
=)
haha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