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9, 2010

难过..

刚才你告诉我
明早会很忙
我知道也预料到了
明天也是要自己
一个人吃饭睡觉做功课了


你问我最近好不好
我只能回答你不是太坏
但也没有代表很好
因为确实不是很好
我病了
你不陪我
你告诉我你累了
要睡了
一时之间那我不知道怎么反应过来
我该做什么
谁会陪我


该对你说晚安了
你累了
我也累了
我会陪自己把功课做完
我不会哭泣
我只是没有任何表情
盯着那个不会有简讯声的电话
然后默默地去把功课完成


隔天起来
我会跟你说早安
然后你会告诉我你出去了
接着我就会自己一个人坐在客厅里
等着佣人为我准备的午餐
然后回到房间
收拾完我该收拾的东西
继续做我的功课
偶尔也许会不断的瞄向电话
希望它会有我期待的简讯
希望对象会是你
希望的...
很多很多
所以最后总是失望了


房子空荡荡的
心里也是空荡荡的
没有你
没有任何人
没有任何东西


总觉得
有时候一个人要享受两个人的孤单
你知道
那很难受



寂寞出租
谁要租..
谁来陪我呢?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