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6, 2010

nice=)

元卫觉醒 - 鸵鸟


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他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我忍着悲伤和无奈
就躲在房间不出来
无法阻挡时间在快转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你说不爱了 于是我就承担
不问我心里想的是相反
阳光很灿烂 我却笑不出来
他让我看清楚你已离开

那动人完美的独白
没说完你就先离开
就算遗憾我也不推翻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这不是鸵鸟的心态
只是我还无法释怀
我还爱你再不会说出来

只能把爱藏在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学着习惯成自然
我会把爱隐藏到谁都看不出来
大海在继续却与你无关

只能让爱离开回忆深海
不想面对的是只能学着习惯成自然
对你的爱寂寞让我却还在依赖
你要的幸福却与我无关
你要的幸福却与我无关




伍家辉 - 虽然我愿意


请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别让我每个夜为你受折磨
是多么不容易才默默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别让我因为你被回忆折磨
而空气凝结了我们的脸孔

我别无选择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问题
依然想念着你
虽然被放弃 虽然我愿意
就算我们之间有什么难题
黑夜我还想着你
心碎人孤寂 虽然我愿意
心还想着你


再让我靠近你轻轻对你说
当我说我要你从此好好过
是真的否则我怎么肯放手

为了我就当作这次为了我
赐给我你现在幸福的笑容
别让恨冻结了我们的脸孔

请你做选择




张智成 - 残骸



经过教堂的窗外 人们表情遗憾
百合编织著严肃的纯白
管风琴奏著伤怀 有谁比我明白
失去一切是怎样的感慨

真爱如今只剩残骸 灵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离开 爱不在 像是超现实的意外
上帝若能对我慷慨 带我飞到天国之外
拥著你 说出来 除了你不爱

为活著还是为爱 让你绝望离开
放下这一切要多麽勇敢
爱上你并不意外 想忘记你有多难
或许要用这余生去缅怀

真爱如今只剩残骸 灵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离开 爱不在 像是超现实的意外
上帝若能对我慷慨 带我飞到天国之外
拥著你 说出来 除了你不爱

如果时空能逆转 多希望分你一半
我这一生的愉快
明知永远不可能释怀
至少曾经拥有你的爱

真爱如今只剩残骸 灵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离开 爱不在 像是超现实的意外
上帝若能对我慷慨 带我飞到天国之外
拥著你 说出来 除了你不爱
真爱如今只剩残骸 灵魂留下空洞悲哀
你离开 爱不在 像是超现实的意外
上帝若能对我慷慨 带我飞到天国之外
拥著你 说出来 除了你不爱




潘裕文 - 心里的狮子


一夕改变的命运
一夜长大的必须
渺小的自己 假装平静
巨大的孤寂 却骚动不已
我们紧握著手心
眼睛微笑成星星
在子夜轮替 守护指引
外面太冰冷 就披上风衣
带著站在心里的狮子
穿过更像丛林的城市
没有意志 就没有钥匙
能打开未来做最想做的事
跟著跑在心里的狮子


完成我一个人做不到的事
有陪伴的人不害怕
不害怕的人最潇洒
只要迈的步伐够大
被贴的标签会飞走吧





肩膀 张信哲



或许寂寞会让人不安
思念敲门的时候总觉得慌张
但你的模样 是时间冲不淡
还是自己的潜意识在倔强
任性是你曾有的翅膀
失去你感觉像失去一座避风港
此刻受了伤 你给过的希望
还能往哪里找加油站
靠着我的肩膀 是你戒不掉的习惯
两个人的天亮 你有我的温度取暖
靠着我的肩膀 就能抵住了全部风寒
再多曾经的伤感 都在我的背弯安静的柔软平躺
靠着我的肩膀 还能依偎在谁身旁
失去的安全感 午夜梦回倍感慌张
靠着我的肩膀 幸福感觉的理所当然
再多拥抱都徒然 谁给的都没有我的那温暖
思绪那么极端
笑着的时候眼泪总是防不胜防
离开我的肩膀
时间原来比我想象中还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