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6, 2010

wad d hell!!

贱人!!
fb的贱人!!
我根本不认识你!!
你骂我做么
神经病!!



lan jiao
lan pa
讲我!
你没有咩?
死贱人
cb啊!!
不对!
你是男的!
lj!!!
tmd
fcuk eu!!!!!!!!!!!!!!!



这么爱讲人
去死啦!
死了都没有人会理你啊!
有没有读过书的哦!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道理你懂不懂哦!
神经老!
我觉得你应该去古晋青山院报道鸟!
mcb!!!!!!!!!!!!!!!!!


apuh!!
看到你的死人脸我都要吐血了!!
那么丑还敢po上去?!
看到我都会长针眼啊!
bullshit!!!!





消气~
我不可以发火!!

6 comments:

引の内❤世界 said...

jiaojia:我昨天也有遇到!!妈的~那些人我都不认识~也是跟你一样遭遇~神经的~还讲我hiao~
我都不认识他!!!

Ultrawomen :) said...

yalo!! sienz...tat ppl!! 败类!!

xIaO?p1gPig said...

har???which 1 o??I heLP u chang soi ta!!!^^

Ultrawomen :) said...

haiz..dono lah..crazy de..haiz=((

Michelle^^ said...

don angry o,cool down

Ultrawomen :) said...

michelle..tengkiuk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