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5, 2010

Brunei 2

14Mac2010



大家晚上好^^
我又开始打文章了
算写报告吧
=.=
太闷了
但明明功课很多阿!!



昨晚我睡不着哦
一直在反省自己这次考试到底那里做得不好
哪里出了差错
虽然华语和数学的成绩都不错
都是70多
是自己要求太高吗?
没有吧
我觉得就是那里不对劲

所以我开机
把每一个科目里面
我所出现的弱点
所不能掌握的弱点
全写在信息里
然后把它存去草稿了



今天早上7点就起来了
8点就到Tinggi Mega去了
今天新店装修开张
有请吃
我吃了好多哦
还跟爸爸的朋友聊天
还可以拉
没给我什么压力
就算有
也麻木了吧

对对对!



还有哦
我今天才知道爸爸朋友的女儿
刚从澳洲读完architecture回来
现在已经开始在工作了哦
赫赫
恭喜她
之前在派队曾跟她聊天过



至于我呢
姐姐昨晚信息我
如果我真得要拿architect
我必须at least有拿pendidikan seni或者lukisan kejuruteraan

对于这件事
我很懊恼
因为我现在毕竟是sc side学生
我选择了11课
也已经报考了
我没办法再拿seni了
我其实很想拿
从去年开始就很想
但是我必须考虑到自己能不能完全掌握自己现在的11课
如果不能
那不是自己找坑自己跳吗?
朋友们和家人都鼓励我毕业后才副修
我也这么觉得的
所以
现在我该怎么办呢?
有什么建议吗?
对了
UTM和TARC COLLEGE在那里呢?



后来我和爸爸的朋友聊天
他们都说只要有兴趣就不要放弃
而且千万不要因为朋友喜欢什么就选择什么
要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自己的感觉很重要
不然会半途而废
半途而废
要不得




所以啦
我现在呢
什么都不想想
只想好好完成我的SPM
就像老师说的
不要等到一切都过去了才感到后悔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以后我可能会因为自己而忽略了很多人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还有我的一毛
但我知道你们都是支持我的
对吗?
哈哈!!




最近缺参考书和练习书
回到美里
就要补货了
为了减少妈妈的开支
所以呢
我决定了
只把比较大的那笔红包钱数额放进银行
然后抽出一些
拿去买书
妈妈也赞同了^^




刚才大概1点多后
我就和妈妈还有妹妹去SHOPPING了
赫赫
很久没来这里SHOPPING了
首先先去THE MALL
apuh
那些车阿
多到~
在这里我什么都没有买哦
但是到了centerpoint
我又有所收获了
哈哈
而且很喜欢
哈哈!!


回家前我还陪妈妈去鱼巴刹
因为性格还有不知道怎么说的关系
所以我很少甚至几乎是没有去鱼巴刹的
所以刚才阿
逼不得已
妈妈不太方便
所以我和妹妹就下车帮妈妈拿东西
里面很多[色]鬼!!
一直..
=.=
烦!
赶快走啊
但是因为自己太匆忙
结果叻
那个虾
把我的交割伤了
=((
虾!你恨显!

算了
上车后就赶快洗伤口了
@@



回到家就帮妈妈分类鱼类肉类和蔬菜
那时我第一次
真的是第一次做这个诶
因为佣人不知道跑去那里了
所以妈妈怕臭掉
结果我就毛遂自荐
我来了!!
哈哈
结果搞得乱七八糟
但没有关系!!
至少我踏出了[进厨房]的第一步
哈哈!!
吐血=.=
鱼腥味很重!!@@
=((
heng!!




现在是7点46分了
什么?!
酱迟了?!
好了
不打了



晚安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