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9, 2010

我们之间..

haiz
i m here again



心情又开始了
听了这首歌我好想哭
想到他们我更想哭



你可以好起来的
我一定要这么对自己说吗?



为何寻求一段简单的幸福那么难呢
原来幸福镇得不是我们垂手可得的
我太天真了


她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诉我能得回什么呢
责怪她又凭什么呢

摘自_第三者




他们还好吗?
还是很幸福吗?
其实我还是很想问
但是始终把它放在心里了
其实它很痛
你们问我那一切重要吗?
不重要但我介意好吗?



你告诉我那一切淡了
在你这么说的同时
即使多么的困难我都想把那份不见了的感觉给找回来
但我知道
在不久以后
也许我们之间将会画上句号
这也许只是我的推测
但的确的
我失望了
就在你告诉我的时候
我失望了
对自己失望了


昨天晚上我所感觉到得
是你已经不在乎了
我真的拼命的找回以前的我们
但现在我失败了



或许如果没有我的出现
你会更自在
更幸福的
我好难过
怎么办



我的难过对你来说是负担
是重重的负担
它会让你喘不过气来


我没有哭泣
虽然我是难过得
但我忍住了




我到现在都不肯放手
到底是因为我还爱你
还是因为我舍不得呢?
我不知道...
也许是因为你的爱减退了
所以我才更不想放手
我想坚持下去
守着这段感情
虽然它是痛得



如果可以选择
我会怎么从新选择我和你之间的关系呢?
那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