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2, 2010

主宰.人生

不要担心了你们
我真得没事了..
只是吐了一下而已
我吃了药了..
死不了!!
哈哈


我才不要那么早就x
-.-
今天跟文婷,玲玲,金凤,晓婷他们聊未来
呵呵
满有趣的
^^
很少有这种机会跟他们好好的聊天
而且还聊得那么尽兴
他们第一个问题
就是我们的梦想
刚才看了小鬼的部落格
我发觉原来梦想真得离我们好远好远
要经历过一段我们所谓的人生之后
也许最后你会抵达梦想的目的地
但是也可能你还要比别人尽更大的一份努力
要别人等多一段时间
才可以抵达梦想
梦想到底有多么的炫呢?
今天朋友问我
我的梦想是什么
我告诉他们
我的梦想是我我要有个家,我要有自己的事业
梦想
既是梦,也是想
就算多么的不可思议
为何不可去梦,想它呢?



穿着打扮
现在很多的人都随着潮流去选择自己的穿着,和打扮
有人问我
我是什么风格?
我只能回答他
我属于我自己的风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
但更多的人都喜欢模拟别人的风格
为何我们要用自己的身体穿出别人的风格呢?
细心观察
我们也会找到我们自己的风格
^^
看了一位很漂亮的女生的面子书
她说
要当女生,我们可以不当最漂亮的,但却可以选择当最特别的
这句话我想了很久
却始终领悟不出他的意思
赫赫
我笨吧@@




我的生活习惯
有人告诉我
觉得羡慕
羡慕吗?
电子生活
每天不是电话就是电脑
根本离不开那些
这样的生活好吗?
我的生活里
有一大堆的功课
有一大堆的杂志
有一大堆的文章
有一大堆的衣服
有一大堆的歌曲
有一大堆的信息
但却没有一大堆的时间
呵呵
像周老师说的
美国时间
其实我也喜欢自己的生活
过得够充实
够自在
在家里其实什么都不用烦
生活开销不必我来烦
水费电费也不需要我来付
但我却会常常羡慕别人的自由
人总是不知足了
但却必须明白知足常乐的道理
=)




明天我将会离开部落格几天
一毛,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大家也是哦
尤其是dear和疯狂学会的朋友们啊
最近天气不好啊
烟雾铺满天@@
天色又很暗黄
很容易生病的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