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19, 2010

你很爱她

当你确定你要离开我
我没有说什麽 就当做了自由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哭求也没有用 就当做是寂寞
因爲我能明白 她的温柔 对你是种解脱
就坦白告诉我 谁是你的最爱
其实你很爱她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她 是可怜我吧
我已没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说爱我
其实你很爱她 她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她 就说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说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 你很爱她
有好几次我都想挽留
哭求也没有用 就当做是寂寞
因爲我能明白 她的温柔 对你是种解脱
就坦白告诉我 谁是你的最爱
其实你很爱她 对我的惩罚
说你没有想她 是可怜我吧
我已没有藉口 只能放手
不敢奢求 你说爱我
其实你很爱她 她很温柔吗
其实你很想她 就说出口吧
我已不想多说 摀住耳朵
不想再次听到你说 你很爱她
你很爱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