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5, 2010

me n you

i dono wad oredy happen among us
sad ='((
只是最近
好像真得回不来了
你最近好像很忙
在这里
我发回去的10封信息
感觉上你只看到一封
好伤心


想念的感觉越来越重
我只想赶快回去
赶快回去..
我只希望你赶快回来
赶快回来..


你知不知道
当你说你希望我幸福的时候
希望我为你幸福的时候
我却更希望
你可以比我更加幸福




dear ying
pls teach me
wad should i d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