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26, 2010

happy birthday to YM =)





surprise!!
=__=


12 点前的祝福
12 点后你该更加幸福的哦^^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
不知道你会怎么过
虽然想试着问你
但想想那不是我该做的吧
只怕会为你带来困扰罢了
也会不好意思吧...
hahaha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其实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啦
但我只想把我最远的祝福
通过我的博客
满满的寄给你
虽然我的礼物有点太早了
但是还是希望你会喜欢=)



生日快乐
满19岁了
老了
xDXD
jkjk
=='''
加油!


没想过会这样子hor
这个局面这个情景
这就是缘分吧
我接受所以我开始惜缘
所以..祝你这一辈子的生日都那么快乐咯=)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