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7, 2010

骄傲的公主 XD

hiak hiak
am here again



wad to say nw hor
..


hmmm...



sUnday =D
今天天气很好噢
还在被窝的时候就下大雨了
最后睡到10点多要11点才起床呢
赫赫
可是冷到了
一直打喷嚏
%$%#$%$^&^*&
有时候真的冲动到想割掉自己的鼻子==
不是流鼻血就是流鼻涕
wth



昨晚没睡好咯
电话一直响
不知道哪只鬼一直信息来
==
吵死人啦
=S




今天陪家人吃好午餐后就上网了
哈哈哈
看到他的状态
觉得超级好笑得
哈哈哈
如果他知道我以前喜欢过他是不是很吓人叻?
XD
但是我想他应该不知道吧
希望不知道啦=X
对他的那种感觉怪怪的
=X



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总之就是心情不错
比起昨天的内疚感
哈哈哈
昨天作了一件坏事
=P
只有我跟DEAR才知道
哈哈哈哈
::就是不喜欢!!




时间要到了
2点半去收拾房间
哈哈
今天把时间空出来收拾一下
不然真地像狗窝
XD



最近一直太放松自己了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人家忙到半死
我却还有空FACEBOOK-ING
OMG
懒惰了
不可以不可以
!!
开学的这个星期一直觉得很忙
因为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发生
就比如说
ADD MATHS FOLIO
下个星期五就要交了
可是我们到现在连碰都还没碰
因为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做
老师说等明天的EXTRA CLASS
她会解释
但是太赶了吧
HMMM...



我的衣服今天下午四点就会拿到了
哈哈哈
一个钱包
三件裙子
2件衣
谢谢阿贼
哈哈哈!!!
知道你最近没办法上网咯
想死你了
XDXD
明天你开学了哦
要好好努力哦
=))


今天一直在听DESPERADO-罗忆诗的歌
很好听哦
推荐给大家^^
很开心
我的博客快要到达一万人的浏览人数了
赫赫
谢谢大家!!


对了
我们小学同学会
GATHERING是在8月份哦
8月7号

大家不要忘记了哦
至于地点
时间
你们商量好在跟我说吧^^



我决定了
不管怎么样
不管毕业旅行有没有实行
但是我还是会在回古晋一次哦
SPM过后吧
也许回去1两个星期
这次回去不会预测什么
也不会像太多什么事情了
只想好好会去再玩一次
=)
明年要回去也很难了吧
2月份就开学了
赫赫
也好啊^^



这次真的很不错呢
让自己变得更坚强了
知道什么事情都必须自己去做了
开始学会下厨
很好吃,没骗你们的XDXD
开始自己独立的完成事情
WITHOUT 佣人的帮助
也许有一点我还是改变不了
我不喜欢做家务
除了烧菜和收房间
呵呵
WANNA TO BE STRONG
!!
昨晚妈妈买给我的那件UTRAMAN的衣服
对我来说有帮助哦
充满精力去抗战!!
哈哈
生活的战争啦



啊dear今天邀我去jogging ler
不知道他有什么心事哦
哈哈



最近心里没什么心事
其实是好的
哈哈
最近也发现对任何事物都没有什么感觉了呢
怎么会这样呢
好事来的?
头上问号很多现在
xDXD
也许我真的就像以前一样
我最爱的还是我自己吧

XD



很多朋友都恋爱
恭喜恭喜
XDXD


该写什么好呢

不知道....




____该是时候找回对自己的那一份信心
____不管在学业,装扮,任何的
____我们都应该对自己有100%的信心
____XD
WAD I M WRITING ABOUT XD


有时候当个骄傲的公主
也是不错的
女生别当最漂亮的
要当就当最特别的^^




下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