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2, 2010

surat BERHENTI sekolah!! xD



看这个图片!!click 那个图片会自动显示大图哦^^ 很好笑!


开学第二天
=S
还是那么爱睡
tmd
==


今天上周会整个人简直就是要到下来了
一整天都在打喷嚏
以之前的经验来说
我能很CONFORM
我已经生病了
TT
很SIENNZ啊!!!



今天我的bio终于进步4分
xD
哈哈
58分
虽然听起来不是那么让人高兴的分数
TT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TT
怎么还是一直上不到70呢
朋友说我在读BIO是不够专心
好像说的也是




我的道德退步了诶
平均我们班上每个人退步10分

TT
我才拿63
比起之前的81
退好多!!



上国语的时候我又开始读漫画了
哈哈哈哈
因为今天上KOMSAS
基本上在上这个的时候
全班都是被睡神上身的咯
全班都在睡觉
连站起来读得人都会觉得较软的那种
是不是很恐怖叻
XDXD
一边看一边哈哈大笑
哎耶
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HOR
=PP
神经病的
XD


上ADD MATHS的时候很搞笑咯
老师叫我们填 离校证书
哈哈!!
终于填到了
=P
全班人都很积极呢
我们是不是很乖叻
XDXD!!
可是很麻烦咯
要填很多不懂的东西
尤其是课外活动的那一PART
由于运动哪方面的出席率较少
所以也不知道该怎么填
简单来说
我没去那个运动的过!!
哈哈哈哈
=P



老师叫男生同学赶快还钱
因为他们男厕所的门又坏掉了
炸到
今年坏好多次了诶
他们上厕所还真好笑==
门都会坏掉
老师用一个很幽默的词来形容他们的...
SENAPANG
当老师一开始讲的时候
全班的女生整个神经掉
LOL
笑到像仙酱!!
=.=
PS死


后来老师因为怕我们不会天那个资料
所以就叫我们一起填
XD
填到_为什么要停校_的时候
BREYG就大喊说_MALAS_
那是你而已
=PP
全班笑场 XD
后来填到_在那里出生_的时候
BREYG又说是在手术房
我看只有他那么填吧
==



最近我一直在追看的漫画是
黑背 画的 _真得差点忘了_
真得很爆笑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