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1, 2010

开学第一天♥

hiak hiak
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又要七早八早起来准备了
很sienz!!!
=.=
今天超级乖
有吃早餐
还吃得特别的饱
=X



我要减肥!!!!!



hoh!
今天去到学校才想到
我们班的physics老师已经转校了
omg
又是被抛弃的我们
TT
5 SC A!!
怎么那么常没老师 TT
想到我的PHYSICS考卷都想吐血了
哈哈哈哈


今天第一节去上周会
嘿嘿
没什么特别的
讲来讲去都是那几句废话
LOL
看到朋友们好像都没差
都还是那么可爱那么疯狂和那么神经!
哈哈哈哈


第一节上国语
看到老师拿着一叠叠的卷纸进班
好像不会紧张的
因为都知道自己会的什么烂成绩了
XDXD!!
这次国语我退步咯
老牙死!
才拿63分
TT
还没达到目标
不行!!


派英文的时候更好笑
一直算错分数
LOL
数学都读到哪里去了?
XDXD!!
英文也还没达到目标
才拿74分
TT
也不行!!




接下来就是上历史课了
哎哟哟
老师废话还是那么一大堆
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S
很没有MOOD上课今天
XDXD
坏学生
哈哈哈!!
我们自己在聊自己的
都没理他的



上PHYSICS的时候爽死
没有老师的存在果然不同
哈哈!!
一直在看老师的漫画书
一边看一边大笑
小鬼他们则在一旁讨论他们的同学会
听到我每一次突然发出的
:啊哈哈哈哈哈!!
amen!他们的头上会不小心流出一大滴的汗来
xDXD!!
不好意思
吓到你们了!
哎爷爷~形象全毁了 =PP
但是那个漫画可不是普通的漫画
是个会让我突然怀念小时候的漫画
哈哈哈哈!


威力极大~



最后上add maths的时候就惨了
每次一到上add maths的时候
好像背后被很重的石头压到一样
抬不起头来
哈哈!
老师说我们有folio要做
什么啊!
add maths做什么鬼folio leh!
浪费时间TT
今天幸运惨
哈哈
因为姐姐的FOLIO被我不小心借回来了
哈哈哈
真的是不小心的哦=P
92分boh
谁看到不会借=.=
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抢劫回来的
xD
抢劫?
lol
=.=



真的又爱又恨
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功课
我的生活
虽然充满压力但是却也充满乐趣
xD
今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大家下午好噢^^



好累!
脚上的不轻
连白鞋也没办法好好穿
走路超级痛
这次真的伤不轻啊 TT
伤得不轻啊 TT
WTH
不管怎么样
今天妈妈没有在家
我自己在家TT
想做个乖宝宝
我不会捣蛋
我只想去睡觉+睡觉+睡觉!!
XD
但是我会答应您把衣橱收好的=.=




下午好^^



我开始学习不再想念^^
成功抛弃了=)
我爱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