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25, 2010

a CUTE n MEMORIABLE Friday !

haha
a super CUTE n MEMORIABLE day for me!!
wau
@_^
its so nice !
x)



今天很多事情发生哦
都是好事啦^^
老师还是跟之前一样
一天教完一课数学
呵呵
好像满快的x))


今天下课跟a dear还有小鬼他们在
老地方gossip gossip的
赫赫
真的有很多说不完的话题
吓死人hor
x))



上EST的时候够好笑得
老师还是老样子
=S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呢
我们还聊到我们中三的国文老师
XDXD
一个个说她的坏话
看来我们是很恨她一下咯
哈哈哈!


最后两节在AVA ROOM度过的
老师教我们PRESENT
SMOKING的东西
哈哈哈
BREYG那组最好笑了
因为老师要我们说在那里可以找到
禁止抽烟
的SIGN BOARD
结果他们的答案超级好笑
_UNDERWATER
_INTERNATIONAL SPACES?
还很多呢
但是忘了
笑惨去
!!!
XD



放学了
我和LEONG ZAII上楼去吃东西
小鬼他们到食堂去买东西吃
因为下午!
就是我们的紧张也是最快乐的时光要来临了!
X))
猜猜看是什么
=PP
将将!!
我们的比赛要开始了
就在2点!!


在两点之前我们联系了很多次
虽然中间发生很多的不愉快
但是还是这样过去了
我们练了很多次都找不回当初的[音]
但就在最后一次我们使劲的唱下去时
那是最完美的练习!



时间终于到了
刚开始是LOWER FORM先比赛
CHEN的弟弟那组唱得不错呢
!!
后来我们等了一小时多后
终于轮到我们了
我们紧张+期待+兴奋的心情
脸上一一摆出一幅看似自信却没有多大信心的笑容
XDXD
排好位置后
我们就开始高声唱歌
呵呵
我们家的JAC和VAN唱的最好
所以MIC当燃放他们前面了
在开始之前我还千交待万交待
千万不可以方在我前面!
PS:因为我站在中间 X)
因为如果不想让我们班死得早
那就移位!!
XDXD
我们家的DOMINIC和JUNA也不是盖的
他们的GITAR演奏为我们的演唱带来很大的帮助



5分钟的演唱完毕后
让我们全班感到最讶异
也是最开心的是
还没鞠躬下台前
观众就开始不断地向我们鼓掌!
这种场面很难解释
很感动也为我们班感到骄傲!
这是第一次
我们班的其中一次那么合作
那么团结那么努力演出!
不对
那是个比赛
XP
虽然成绩还为揭晓
但是成败并不重要
我们认为
在这段时间我们在练习中所经历过的一切喜怒哀乐
才是最值得纪念的!
去年的的比赛我们的了冠军
这是个荣耀
所以我也希望这次我们的努力
可以再一次让我们看到老师们对我们的肯定!
5SC A!!
WE ARE THE BEST!



比赛完毕虽然开始觉得累
但是还是得回去上华文班
老师向我们解说华文考卷的批改标准
好难啊
听了后突然觉得好没希望了
=.=

干吗那么没信心!



由于今天某些原因
所以原本我是FOLLOW慧玉的扯回家的
但是小鬼突然说要在AH YENG家拍照
所以就跟她的车回了
我,小鬼,小白
三个人
一直在拍神经照
XDXD
CUTE X)
_我们很少会有这种机会一起拍照
_哈哈
_我很喜欢这次的照片哦!
照片要今晚才会拿到
要等小鬼上线
XD



回到家才发现妈咪已经回家了
哈哈哈哈
欢迎回来!
伽很想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