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24, 2010

剪断所有回忆,都结束了 =)







刚才做了一件让我觉得自己很勇敢的事情
=S
我把卡片剪了~

虽然剪断了所有事情
但是我唯一保留的却是那条吊饰
它长得不错~不想剪它~


虽然我把东西全剪了
但是我没有剪得很随便哦
我还剪得四四方方的
很整齐
然后慢慢装进一个白色的纸袋
然后才从大约1M长的距离狠狠地丢进垃圾桶里~
还很准呢
=DD


虽然如此如此如此地说~
我还有把它拍照留念呢
还不错~



这次狠心的所有剪断
代表着我们永远就这样断了
管它什么大便情
都算了~
还有哦
我还有保留着收信人合寄信人的名字起来
那部代表什么
谨代表友情=X


剪掉的时候没有任何感觉
不会想哭
不会心痛
不会伤心
任何负面的都没有
心里只想着
我做到了!
我终于做到了!!



哈哈!!
钟佼伽!
你好棒!!
这是不是生了一场病
发烧发得太严重所导致的呢?
哈哈哈!
如果是这样
这场病没有白生!

x)



__让我剪断所有回忆,让它停在最美好的时刻__一切伤心难过心痛挣扎都结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