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2, 2010

生病了 x((









tell me
hw i keep it
TT
这只是一部分
还有另一部分该怎么办!!!




arhh
ishhh
TT
feel wanna DIE nw
TT
Super uncomfortable nw!!
TT




sick sick sick
spam
x(




apa feeling s ini?
jz feel wan VOMIT
its HEADACHE!
its FLU-ing!
rabbit eyes too
x(((




刚才下午本来要睡
可是睡不着
到最后去厨房泡了一大杯lime JUICE
XDXD
my lovely juice
without sugor d more NICE!!
wow
o.O
!!
i love sour taste
xD
喝了后睡得不知道几好
=.=



5点多就起来了
今天不敢睡太迟
不然会被妈咪骂了
衣橱好乱阿
我还没有收呢
不知道怎么收
很像要个新的衣橱
可是自从妹妹睡我的房间后
就已经没有地方放了
但是也因为怕浪费
ps:我住不久在这里了 x)




想想
我过不久后也要考试了
还有4个月
减去运动会,hari raya等的假期
我们只上两个月的课
=X
这不是个值得开心的事
因为我们还有蛮多课还没有教完的
=XX



救命啊
今晚真的要早点睡了
真的好累好累
=((



我要洗照片
x)
嘿嘿
又开始发神经了
哈哈哈哈



这次的考试成绩有的很满意
有的却让我失望透顶

要怪只怪自己不够努力
花不够时间在它们身上吧
好困扰哦
虽然现在已经开学第二天了
但是心态却还是那种吊儿郎当
徘徊在假期时候的那种...
觉得自己很烦
钟佼伽你赶快回来!!!



等下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呢
我的form还没填好
nilam也还不够30本
还有还有
我的ko-kurikulum得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很烦阿
还有还有
我的add maths folio简直就是看没有的!!
apuh!
dono wad my SISTER write
=S
genius
she is genius lai d
my idol too
x)



我的脚现在很严重咯
第一次割到这样
ishh
碰到水的时候真叫我生不如死
lol
真得很痛
TT


学业方面好像没什么改变
起落其实不是很大
我只是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
放更多的心思在学业上
因为它就是我的未来
其实自己已经厌倦考试读书考试读书的生活
但是我也无能为力
因为它就是生活嘛
x)
虽然这样
身边的人总是能为我带来很多的惊喜,感动,支持,乐趣,甚至疯狂
赫赫
这点让我很欣慰
也是让我坚持下去的理由=)
我不想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尤其是我的家人
在家里家人对我管教最松 xD
因为他们知道不管再怎么逼下去
我依然不会有什么改变
辛苦,也难为他们了
朋友们之间
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把那些一切不愉快和不满全都统统避开
我喜欢这样的他们
他们很自然,不做作,很疼我
呵呵
该庆幸了
不知道以后自己出去读书后
还能不能够遇到
像他们一样的朋友
但是有一点我可以很肯定
没有人能取代他们在我心中的位置!!


对了
dear买了一双鞋子给我呢
哈哈
谢谢你哦^^
美女,不要忘了我们星期六的约会
嘿嘿嘿
明天没办法陪你出去
对不起!!!
TT
还有
不准再跟我那么悲观
珍惜现在放眼未来
虽然没有错
但是不要为了害怕面对未来就把现在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通通封杀掉哦!
给我记住!!
嘿嘿=P



至于感情
刚才就遇到一位神经病
很多事情都不想写出来
但是那个人真得很奇怪
我讨厌那种人!
他只是随口问问
你有男朋友吗
然后就说我想要追你
你智障的吗?
你认识我吗?
我认识你吗?
你了解我吗?
你看过我吗?
我看过你吗?
我们相处过吗?
我们讲过话吗?
你白痴的吗?
你以为你这样说说我会信你吗?
或许以前那个死不笨得我会觉得,你也许值得相信
但是现在你认为我还那么蠢吗?
总结来说
;我们不可能!
至于前男友
那位隐形的前男友
那位喜欢就信息你不喜欢就理你都傻的前男友
_也许对你的态度有些生气_如果看了不开心请别对我发脾气!
你就继续这样吧
很满意你这样的举动
因为这已经足够让我对你失望
程度大大提升到+100%!!
你满意了?
这就是你想要得不是吗?
嗬嗬



昨天晚上肚子饿了
也开始很习惯的自己爬起来吃宵夜
自从姐姐去读书后
自从开始觉得需要自己一个人之后
好像开始不怎么怕黑了
反而更加喜欢夜的黑
其实它很美
只要在点缀上那些会发亮的星星
呵呵
幻想就好
=)



和家人的感情是好时坏
尤其是妈咪
偶尔她发起脾气来
会有种
我不想理你!的心态
所以当她开始发脾气的时候
我的心情也会被她控制
=S
这是母女吗?
哈哈




现在
根本不想对任何人有感觉
只有一句话形容:懒得理你,不爽就滚!
就当我是冷血的吧
x)
也习惯了
又不是第一被人那么说
你是冷血的
哈哈哈哈



好了咯
突然写得那么多
待会9点要下线弄东西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