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23, 2010

♥ resuLt of Trial 3 TT













typing typing nw
xD
something wrong about today WEATHER
damn yellowish colour
LOL
y like tat?



o.O
ishh
my nose
TT
feel unwell
super unwell nw
TT
wana kill mysef ady
=((


today ntg special
hmm
x))
今天派chemistry
分数跟biology一样
这次考得不好
好难过x((
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我像只有更加努力吧
真得好难过=((


今天还是跟平常一样
跟朋友打打闹闹的
很好玩
跟他们相处很开心=)
小白变得越来越神经
哈哈
ah dear好像最近变得比较开朗了
哈哈
这样让我放心多了
=))



我们的上课时间
我是说这几天
根平常有的不同
因为这几天心还在玩xDXD
还没有回来上课
所以基本上
上课都比较常说话了
什么都聊
尤其是我跟小鬼
因为她坐我旁边阿
哈哈
我们聊以后的大学生活
聊不久后的毕业旅行
聊保养化妆穿着
什么都聊
XDXD
诗诗他们当然也没有错过我们的话题
=))
阿DEAR也是
小白阿侑他们也是
呵呵呵


今天回家后
下午妈咪就上汶来了
现在突然好不习惯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原因
突然好想妈咪
虽然他最近心情常不好
=((



下午跟阿DEAR的车去了一趟两毛钱
哈哈
终于买到我的裙子了
想买它很久了
=PP
碎花的
我和阿DEAR最近都疯狂迷上碎花呢
哈哈
真得很漂亮哦
但是回家后又要烦恼衣橱了
有时候真得很讨厌
也很爱埋怨
虽然爸爸妈妈已经给我很好的物质享受了
虽然家庭不是美满的
是3亲家庭
呵呵
但是最近小妈没怎么样了
所以也就比较好过了
家里的佣人更疼我们
简直把我们党亲生的姐妹
呵呵
我们一生病她比我们还紧张
XDXD



生病的事情被姐姐知道了
哈哈哈
她真得好紧张地说
=S
她做完还跟我呛声说
:你不去吃要我就咒死你
XDXD
哈哈
竟然知道我在这方面吃硬不吃软
==
我还想长命呢
=PP
XDXD


今天妈咪拿了3本发型书给我
xD
果然是我的妈咪
这么了解我需要这个
哈哈哈哈
我的头发如果在继续长下去不剪的话
我就去电了
=DD
期待我的新发型哦!
嗬嗬



我的房间还没有开始收拾呢
也许这几天会很累
生病吧
还真难受
妈咪不在家
我还当起妹妹的第二人保姆了
哈哈
没有拉
她比较常under佣人的照顾
我都很少理她的
xD
在家就是这样
我们个忙各的
=P
但是感情很好^^


trial 2 成绩
ps:由于physics没有老师,所以还不知道成绩TT

BM_________63
BI_________74
BC_________67
MT_________46 I WAN LONG PIAK!!!! TT
MM_________74
PHY_______________ dono..hope wont FAIL TT
BIO________58 i wan JUMP POOL!!!
CHE________57 i wan 自杀!!!
SJ_________81
MORAL______63 i wan 枪毙 mysef!!!
EST________65


最后一次的trial
我一定要进步...
一定要........



____________________今天心情很平静..愿我能一直那么平静下去...不想再被打扰..________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