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24, 2010

♥ ♥ 名次出炉了! 很开心 ♥












when i m sick =((
看起来很恐怖? x(







____tat liang moi is ying le mui mui x)) _________


来看看我这几天的 xx 样!
保证吓死你!
xD
突然觉得自己好丑
x((


明天下午我们班有比赛哦
CHOIR比赛
歌曲是唱 within temptation-UTOPIA
改版的
^^
很好听!!
希望大家
一起为我加油哦!
=DD



今天天气不错
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觉得很开心很高兴!!
我的physics竟然能够拿68!!
=D
随便做的都可以及格呢
其实在假期的时候我已经预料到自己会不及格
但是原来结果不是我想象得那么糟糕
xD
也很开心
进top 10 loh!
我虽然只有top no.9
可是已经很开心了
x))
不容易啊!!



我保证
下一个考试一定要考得更好!!!
这次最让我失望的是
我的数学和华文
X(
TRIAL 3
SEPTEMBER
I M WAITING FOR EU!!
AZA AZA FIGHTING!!



今天心情真得不错^^
现在在跟姐姐信息
心情当然更加好了
赫赫



下午好!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