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0, 2010

happy father's day ^^

今天心情很好
哈哈哈哈



昨晚很早就睡了
睡得不太好
因为半夜突然发烧
第二次了
哈哈
但是自己起来吃退烧药
然后继续睡觉
起来就没什么了
只是头有点痛
赖床 xD


发信息给爸爸
以为爸爸那位大忙人不会回信息了
又想把电话丢了
哈哈!!
可是不久后电话突然响了
看到爸爸写的信息
吓了一大跳!
他竟然说我
[谢谢!今天起得那么早,有没有出去吃早餐?]
那时候好像是九点吧
我在想自己有没有看错
[今天起得那么早!]
OMG
原来爸爸知道
我还以为瞒着爸爸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XD!!!!!!!!!!!!!!!!!!!!!!!!!!!!!!!!!!



神通广大 XD



今天出去买文具
基本上没什么要买的
因为之前考试还有很多存货
哈哈
所以今天就省一笔了
XDXD




今天穿的鞋子简直太好穿了
好穿到要我的命!
现在脚受伤了
爽了吧钟佼伽
==
那双平底鞋迟早被我丢了
WTH
==



遇到神经病
你他*的烂嘴巴
那里不爽哈?
像死吗?!!!
*白阿你
L-A就是L-A!!
TMD!!
WTF




回到家姐姐就打给我叻
哈哈哈哈!!
讲到这个我心情就超级好!!
因为我赚到一个钱包和一件衣服鸟!!
XDXD
我知道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
哈哈哈哈哈哈
姐姐说灰姑娘的姐姐这部戏很好看
等她寄给我了
哈哈
过几天我即将收到我的战利品!!
不知道那衣服寄到了没有=S
第一次网购
=S




今天心情很不错
但是脾气更不错!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等下再写吧
哈哈

祝爸爸
父亲节快乐!
永远那么帅!!!!!!!!!!!!!!!
爱死您了!!!
=PP
[有个这样的女儿,不吐血才怪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