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yo~ wOmen n man! LoL

haha
jIao jIa here again
xD
woooooooooow
today hor
damn=.=
|||
|||
|||



lets start to say something about today
morning i wake up too early
erm erm erm
haiz lah
tis few day reli cnt sleep well
maybe stil cz of TAT
hahas
TT
n then ho
maybe i m too stress
i oredy 2month doesnt menstruate liaw
apu~~
OMG~~~
发育不正常
==
I m nt dare to tell mamII
TT
hahass
hw ler like tis
wait die lar
ahahass



oh ya
share v u all 1 thing
surprise~~!!
xIao baI
happII bIrthday to eu!!
today is ur real birthday date
muahahaha
u stupiak lah u
play u so long time stil dono wad WE r doing
lols
ctupiak xiao bai
==
嘿嘿
今天是神经的一天
放学下大雨
他又跟我走去外面食堂
我带伞但他没有
哈哈
结果你懂怎么样吗?
他跟我遮同一把雨伞没错拉
但是ho
我比较认为的是
是他的一大堆礼物跟我遮同一把伞
而他自己在淋雨
==
u knw ho
outside parking d parents or driver lah
wad they will thk ho
they will thk i buli him ho
ctupiak!!
==
也许是我的伞不够大
但是那个样子
没拍下来真得很可惜
因为简直就是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你讲要把礼物的照片放上来
怎么没看到的???
你爸爸还特地回来帮你过生日
真好><



哈哈
good news for mii nw!!!
ming how考完spm有去古晋!
世凯小白帅哥也有去古晋好久好久
慧玉也有去!
哎呀呀
yeashhhhhh
还有ah you
你决定去那里了没有==
要去sibu还是那里==
i cn meet eu all liaw
xD
我要发神经了!!
ming how还说可以带我去那种原本我是不可以去的地方==
哈哈
神经神经
==
还有还有!!
我的生日要到鸟
muahahahahaha
26号我跟妈妈他们庆祝
banana xD
haha
dun mInd i coL u banana har
hahaxx
她说会做派对!
哇哈哈哈
我几开心阿!!
哈哈
29号!!
我跟朋友的狂欢之日!
我希望到时候你们真得可以
跟我约会!
哈哈
哈哈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哇靠
我快开心到晕倒了



我啊

虽然有如意事在身
但是也有不如意事咯
但是我就不说了
哈哈
只希望
希望爸爸早日康复!
妈咪明天上汶来了
连我家小鬼也带上
咳~
闷毙了
但是!
星期6我想开张我妈咪的
super chef cum reunion cooker!!
wah
那个东西一个礼拜的餐都包到完诶
几爽以下
哈哈
我跟kakak
2个人吃饭时这样的咯
懒惰煮啦
我叫kakak不要煮阿
浪费==
可是我叫她叫我炸鸡
因为我是个不会下厨的厨痴
哈哈
妈咪说我只会煮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
好咯~
我学~~


哈哈
最近不开心的事多到我发神经
开心的事也多到我癫鸡==
哈哈
很累啊
刚才出去
没买什么
嘿嘿
回到家又找周公了
==
但是我没睡好
这几个星期
自从考试开始后
我就一直这样了
后来我整个人变得很压力
menstuate也就不正常了
2个月了诶
不知道怎么办
我还没有跟妈米说







今天盈乐妹妹
送了我一幅画
哈哈
那天我只是说说
但没想到她真得画了
感动啊!!
谢谢你!!
爱死你了
哈哈
她画i Love u
我班的同学看到就问我为什么画那几个字
==
我说
她暗恋我很久了!
我现在才收到她的告白!
==
哈哈
不要放在心上哦^^
纯粹疯狂的开玩笑
哈哈



chemIstry peKa
今天做这个
lead [II] nitrate + potassium [VI] chromate的
很成功!
yeashh!
haha
在lab时发生了很多事情

慧玉
下次放轻松点哦
我们都不希望看到你难过的样子
记得!
搞笑!才是你的职责!
哈哈
还有小鬼
下次也是小心点啊
不要让自己受伤了@@
昨天跟babe贞聊天
她好像不怎么开心
如果是因为我,那就..
还是只能说
别让自己太累了..

好像有时候说不出口的话
在这里可以毫不犹豫的写出来呢
这样的感觉
很美好
至少我说出来了
哈哈

不懂那位家伙
vote不喜欢我的部落格
哈哈
要找出来@@
haha
kill
xD
==
[不喜欢我的人ho,go away from mii!!]
哈哈
不欢迎你了
惨鸟~
哈哈


回去古晋
嘿嘿
想到都要发疯了
超级开心!
哈哈
==
买买买
花花花
妈咪爸比看到会晕倒
==




好了咯
没有要写什么了
想到会写上来哦







[抄袭者死!!]
xD
跟我complain过的人
看着
我写了哦
如果在又被你们看到什么
请尽快report给我知道!


















好长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