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tag><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 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
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
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
●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 哦...


我的大名: 佼伽 [jIao jIa]
我的生日:26 nOv [cuming sOOn]
誰傳給你的:yIng Le muI muI
近期開心的是: 回古晋,爸爸好多了,认识很多新朋友。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cameRa..看会不会实现 [刚才姐姐朋友说会@@不会吧~]
近期壓力大的是 : 朋友关系
未來想做什麼:建筑设计师,赚钱给妈妈爸爸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的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看先诶
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朋友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游乐园
聖誕節要做啥:收到圣诞老人的大礼 xD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他[你知我知 =D]
有幾個兄弟姐妹:3个吧,或5个 [你们明白吧?]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亲人-叮当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感同身受-林宥佳
喜歡什麼顏色:黑,白,粉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会,我的习惯。
最想大聲說什麼:我喜欢你!==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虽然害怕。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这个问题很废阿!
谁很欠打:自己先,再来是讨厌的人啦==
現在很迷麼:指甲,MAKE UP, 服装走势/服装展[一直都很迷]
睡相很差:我姐说是的,还会流口水==
現在的時間:1111 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喜欢她都来不及了,哈哈

體重多少:50多,真的!
今天天气:差不多啦
你懷孕了嗎:你才怀孕阿!==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买衣服,相机!一半给爸妈。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派队,聚餐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灰色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如果我遇到对的人,自然就相信了。哈哈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粉红色pajama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要我的命
最近在追看什么戏:下一站,幸福


【點名人物】

1.xIao mickey
2.xIao guI
3.xIao b bI
4.xIao baI
5.Kelvin Ah yOu
6.K.F.C
7.Canny zHen
8.cHocolate
9.zOro aGnes
10.Malvin



④號認識⑥號嗎?
___熟得很,哈哈___

⑩號是男還是女?
___男的啦___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___有啊___

⑦號姓氏?
___赵___

⑩號人緣好嗎?
___不错吧,呵呵___

④號有人追嗎?
___他说有==___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___black吧..___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___不太清楚。。___

⑧號的生日是?
___8月9号咯___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___当天心情低落,感谢他安慰了我。哈哈___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___4阿,哈哈___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___我的小心肝..xD___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
___快了,哈哈___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___不是喜欢,而是渴望...哈哈___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___他还没告诉我,哈哈___

现在①号在干吗?
___在想我,啊哈哈哈___

②号的性格?
___哈哈,疯狂但很nice,很会开导我><___



我的问题来啦:
现在你们在做什么?xD

















抄袭答案者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