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疯狂学会之jIao jIa

我的今年之最
拷贝慧玉的
哈哈
不要生气哦^^
生气了也要说^^

最疯狂=花了很多钱只为了跟疯狂学会拍照@@

最害怕=成绩跌跌跌

最伤心=没有人相信我

最悲伤=姐姐去读书

最难忘=参加戏剧表演(虽然当时的我...)

最紧张=跟妈妈说我的成绩@@

最幸福=有你们和家人的陪伴,尤其是这几天^^

最难得=我鼓起了勇气说出了那些话!

最骄傲=姐姐的了10A1+1A2+1B3

最渴望=回去古晋与我的朋友们相约庆祝生日!

最自卑=没有变瘦变漂亮,成绩也没变更好TT

最神经=发了疯的买衣服@@

最妒嫉=姐姐去海边没带我去!哈哈

最开心=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很多!

最古怪=我学会了化妆==

最不可思议=我关了我的部落格

最窝心=妈咪把一切告诉了我,朋友们的鼓励,就算与[你们]不熟

最潇洒=割舍了某些自己认为不要的东西

最早的生日=就在今年的11月7日

最讨厌=某些款,你知我只大家知~

最感动=你们点蜡烛的那一刻!

最不希罕=我还没想到


很多之最



我今年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呢?
我最了解的那个自己又是什么呢?
我还没有想到诶
哈哈
想到会写上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