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不需要*

坦白
真诚
真心
朋友之间
真的不需要那么多的代沟
问题的存在
只是要让自己去解决它
问题的发生
却是某些事情的开始






[最近这几天
看见你跟她们的关系变好
而我们
却好像没有什么话题聊了
我突然觉得很害怕
我很害怕
我们会变成以前那样
我很害怕]



你来告诉我
我要怎么去寻找
我们之间的平衡点?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
我才不会让你觉得那么没有安全感
我第一次认为
原来朋友之间也需要安全感
而朋友之间的安全感
是靠信任程度而取得的


在我对他们好的时候
也许会觉得
我在冷落你
而我在对你好的时候
他们也许也会跟你有同样的想法

谁能告诉我
朋友之间的平衡点
怎么找?

我的难处
谁能明白?



[我不想
想以前那样
在学校
都是一个人
做什么都是一个人]


你不是一个人
只要你明白
你明白朋友真正的意义
不是衡量
没有比较
就是单纯的
伤心的时候
可以多双耳朵
开心的时候
可以多颗心
生气的时候
可以多张嘴
就那么简单
不需要像太多
纯粹[朋友]


[不管我脾气怎样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容忍]


我其实没有可以容忍
只是我发泄的对象不同
所以
不必对我说谢谢
你的脾气
由你自己决定吧
我其实也没什么资格去衡量
别人的脾气
毕竟每个人都不同



改变

突然想起
老师对我说过的话
不必了
不需要为任何人改变
只要你觉得自己是对的
那就没有必要去做任何改变
一切由自己心意去做
我们不能改变你的心态
性格
唯一能改变你的
还是你自己
因为
每个人都是由自己在主宰自己的想法
你不差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没有人是完美的
公认完美的人才是缺点最多的人






真的累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