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today@@

解脱了
所以也开心多了
谢谢昨晚的你们
虽然有2个小鬼在搞怪
哈哈
但是你们很funny
还被骂不要误导我
哈哈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走的~
这样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舍~~~


别在我家前面表演马人比了阿
安全第一ya
@@
很危险的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但是谢谢你们噢=)


今天也是在学校发呆
后来朋友们全部到我班
我觉得怪怪的
他们看我的眼神不同
觉得不习惯
也许他们的理由跟我是相同的吧
他们一直说笑话逗我笑
尤其是小白
@@
哈哈
想起来都好笑==
不要同情我
因为我还有你们
哈哈
还有你们陪着我@@



拿书咯!!
小鬼你怎么可以这样
@@
全部拿新书
哈哈
但是我们几个拿得也不烂
我们都怪出版社太不会设计书皮了
太丑了
哈哈
看到都不想读了
==
我们神经的

今天我们还是像平时一样
八卦
哈哈
没事做啊
艳诗带sudoku去玩
好好玩
但是很贵==
哈哈
最近宣布破产阿
咳~~

我啊
这次拿第12名
差0.几分就进top 10鸟

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要好好读书!
不要让妈妈失望
妈咪应该知道我最近的心情不太好
所以那天我睡到10点多都没叫我
==
我以为他不知道我没有去读书
我还问kakak
哈哈
神经
刚在做梦妈咪骂我
因为我拿12名
==
结果他没说什么
他说了一句让我炸到的话
[不错~]
==
==
==
哈哈哈哈哈
可爱的妈咪


我家小鬼
明天考colouring哦
姐姐支持你
哈哈
不要让我们家的美术
得到难堪的成绩呀
我的小画家^^

哦哦
今天妈咪煮好料
吃到我爽==


姐姐的信拿到拉
我不想代替他去拿
==
因为那种majlis很闷
希望妈咪陪我去~
现在姐姐一个人在家
没有人陪她
TT
没关系!
你忍!!!
过1个星期多我就去陪你了!
><


上国语了
最不想上的一节
老师是坏人
讨厌她

我放假
有功课
36篇作文
6篇bahan ransangan的
30片长篇作文!

意思是我要写132页的作文
我可以出书了
==
大家多多支持==



今天放学
有2位帅哥和1为美女陪我
哈哈
后来到了校门口
我们就分道扬镳
==
世凯帅哥==就陪我去外面等车
他应该是顺路
他们今天都怪怪的
我很不习惯!
然后他陪我说了很多话
很多废话
哈哈



回到家
吃了那么多东西
接下来的节目就是睡大觉
哈哈
我还真的睡了很久
连妈妈他们全部人都出去
我自己在家谁叫我都不知道
我起来后发现家里没人
吓死去@@
很不习惯吗
~~
后来我就开始on9了
家里的电费就是我花的==
后门突然打开
我以为家里进贼
原来是kakak去养狗狗刚回家
又吓死去==


心脏衰弱



哈哈
要吃定惊丸
哈哈哈



对了
我很抱歉我的
部落格支持者
我下次不会那么冲动就关掉部落格了
所以不要再跟我拿id vS password鸟==
很烦
哈哈
好了拉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总之
有多怪就多怪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