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感慨

为何我选择开导别人
而不选择让自己心里舒服点呢?
好想找片海
让自己大声的呐喊
喊出心中的一切

就那样吧。
我好不想过
今年的生日
虽然期待
但是又害怕那只是一种噩梦的开始。
我今年失去得很多
我的外婆
我的朋友
我的极限
我的忍耐
失去了这么多
我那还敢渴望拥有呢?



真的做不到。
刚才原本想找他谈谈
但是
让我失望的人
不是他的不回复
是自己的懦弱
我想
我该做的
我已经做完了
我还少了些什么呢?
时间吧

祝你永远像今天一样快乐。
虽然我不晓得那么多
但是我却希望你能明白的




真的不能跟他好好谈吗?
纵然可以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还可以
面对着他说些什么。
我好累
我好想躺下来
不想再醒来。


我的心急
为我带来了太多太多
我的失望
让我渴望更多更多



不是这样的。
我亲爱的家人
让我休息一阵子好吗?
我好想休息
心好累
不想再为难自己了
突然感到好委屈。



姐姐
快回来
我需要你
好多心事
少了他
我不知道还可以找谁说
也许是习惯
让我这次可以那么的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