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不配~

谢谢haha在cbox的留言
我从来不曾害怕自己会失去过什么
因为我一直认为
会失去
是因为不够也不懂得珍惜


今天一大早起来心情好很多
好像可以当昨晚什么事情都没有
可能已经无所谓了
不是第一次
习惯了吧
真怕自己的习惯变成不好的事情的开始
现在的我已经吃的饱饱的
嘿嘿

今早看见冲虫的new post
哈哈
感觉上他很多心事哦
没关系啦!
让我这个妹妹陪你聊聊
哈哈
他约我今天傍晚去公园散步
我还不确定可不可以
哈哈
不要生气~~


昨晚很谢谢agnes小姐
和周姐姐
哈哈
还有
我自己的姐姐
姐姐可能又被我气到
因为我昨晚的语气不太好
抱歉啦
回去古晋补偿你就是了
哈哈
我有礼物给你哦
就是昨晚我po上来的那个磁铁钥匙圈
所以
你就不要生气了==
嘿嘿


明天没去学校
哈哈
懒得去
==


好了咯
没什么值得我写得了
一大清早
别破坏我的好心情!
哈哈




不想害自己了~
就让大家
自生自灭吧~
千古罪人
坏人
这种罪名
我担当不起
配不上~



呵呵
我有选择朋友的权利
我不会因为任何人的情绪
而伤害任何一方的友情
包括我自己
我的朋友们
你们放心
我们不会有事的
我们还是朋友
至于昨晚
放心
LET IT BE
LET IT GO




good MORN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