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再见了

如你所愿了
我和所有我相信的朋友都没了
没有了
真的
这种领悟好痛
我很难过
现在道一百个歉
也没用了
我不是不要
是很难
再去原谅了


我们还是当个陌生人


疯狂学会会员们
你们还记得
我昨天许下的愿望吗?
我希望朋友们能永远在一起
起初
我的朋友们当中
也包括了那位
我想他也许也可以加入
只要他改掉脾气
但是没想到
全部人都误会了
破灭了
没有人相信我
没有人支持我
为什么我的解释
没有人听得懂


现在好了
我失去了
你满意了
生日变[忌]日
你所想的
所愿的
就是这样


我无话可说
以后
你走你的
我走我的
宛冲
原来在你心中的我
是这样的
我不配
当你的妹妹


一切已经走到终点站
一切情谊已经结束了


请你好好想想
一个你曾把他说得一文不值的朋友
吵过架的朋友
现在站在我面前
帮你说好话
你的心态是怎么样的
难道你不会感到惭愧
羞耻


你赢了你的立场
但你永远赢不了那一点点的
真实感
继续吧



疯狂学会会员们
我很开心有你们的安慰
虽然我难过
但是少还有你们
还有姐姐的朋友
我不晓得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
但是还是谢谢你
回去古晋后
在跟你说声谢谢




宛冲
我真的没有恶意
如果你坚持不相信我的理由

就由你说的
随便你
我很心痛
因为你的一句
[因为你的情绪,你可以做到这样,我无话可说了。]
你的一句话
改变了我所有的[下一步]



新铕
虽然你的笑话烂的很
但是谢谢了
哈哈

agnes
你说你不会安慰人
但是你却说了很多安慰我的话
谢谢


虽然你们不了解情况
只看看部落格
但还是那么support我
很开心的了


最痛的时候
不是得不到别人的关心
而是想流泪
却流不出来


发生既然发生了
就没办法在挽回了
不要对号入座
这句话是对我自己说的



朋友们
我可能会离开部落格了
很谢谢你们一直给我的支持
我很感动
更加感谢



好了
我很坚强
我没有大哭
我只留了几滴泪
但是对不起妈咪
我却告诉你我在流鼻涕
因为我不想你和爸爸担心
=)



错过了
就很难再次拥有


加油吧
想想
还是很多人在支持你的
我最不该嫌少的
就是我的朋友
因为你们不曾离我而去
感谢上帝
愿我能永远与你们同在






再见了
我最爱的部落格
再见,并不代表不见
也许那天我心情好多了
我又会再次回来呢?
所以,别太失望哦^^
再次回来的时候
希望
我不会再不开心

3 comments:

xIaO?p1gPig said...

身为你的好朋友,不管你发生什么事,我都回以我最帅的脸来看你^^
"如果活着,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使命,那拥有你这位朋友,就是上帝赋予我最大的恩赐"

Ultrawomen :) said...

haha..jz nw at msn..thx u all..n u^^

xIaO?p1gPig said...

haha..y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