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APC =D














最近的样子有点吓人
哈哈
没睡好
><




今天7早8早就起床了
要不是要去学校
我才没有这样乖
哈哈

想到都累啊
哈哈


今天很早起床
准备
上车
回家
换衣服
又出去
想到都好笑


grr
现在在打雷阿
nvm
be strOng!
哈哈


skIp很多
到我上台啦
紧张
哈哈
==
脚软
早上没吃
哈哈
后来就到mapius
文意
晓俊
嘿嘿



还是像平常一样
一样的开场白
一样的面孔
我们家校长就是这样
哈哈


好了
到了我们form4拿奖了
哇哈哈哈
几乎全部给4ScA包到完阿
几光荣一下
对了
我们家欣颖得了pelajar contoh哦
我要好好恭喜他了
哈哈
过几天他的生日就要到了
很期待呢
今天艳诗家开派队
我没有去
哈哈
=)


我姐呢

我上台拿奖的时候
=.=
erm....
无言阿
可能习惯了
哈哈
对了
周老师
刘老师
佼珍要我向你们道谢哦
呵呵


文康!
你怎么可以拿那么多!
哈哈
还有锐鹏!
哈哈
加油啦
SPM咯


明年就轮到我了
嘿嘿
就是这样咯
所以我这个放假
要叫姐姐教我读书了
我回去他要好好报答我!
哈哈
=.=
今天帮姐姐
为晓俊,文意拍了合照哦
她很想念他们
哈哈


今天的合唱团
JAC
你不但是4scA的骄傲!
你的声音真得很好听!
soLo部分真的感动死我了!
好好听!
回味无穷
哈哈
他们今天唱
you raise me up
satu Malaysia

没录起来真的是我的损失
因为soLo时
陶醉
@@
我们几个小鬼在后面站着听
一边听一边赞
哈哈



下午回到家就睡觉了
真得很累
起来又有好料吃
够好命了我
哈哈



在家好闷啊
没有事情做
家务又不用我做
洗衣煮饭
扫地抹地
全部由人包办
从小到大都这样
应该可以说是从宝宝开始吧
为什么爸妈都不怕宠坏我们呢?
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只能说
他们管制及教导孩子的方法
真的是一流的
我佩服他们
哈哈
爸妈不肯我去做工
TT
他们已经给了我们最好的
物质上的享受

也常带我们去over sea
虽然有时候很讨厌他们得责骂
现在冷静地想一想
其实不骂真的不会大
你们说对吗?
哈哈
不管了啦
那就像xIao b bI说的
在家做mushroom
hahass
xD




下个星期就放假咯
期待又不期待的
做学生的想法还真的让人难以理解

叹气吧!


妈咪阿
快点回来
我快闷死了
=.=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今天有点懒懒的
哈哈
下雨天
我好想你><
hahas



最紧迷上dont go away这首歌
会昏阿
哈哈
><



妹妹盈乐
那个vote不喜欢我的部落格的人啊
你知我知
哈哈
dun like mii
get off me pls~~
n shut up ur dirty mouth
xD
没有求你来看的啦
哈哈
nvm
tat is ur business
=D
原来这种游戏可以当测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