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心痛!

看这边!
我发现自己很活该!
写来做什么?
为了当千古罪人?!
现在每个人都把矛头指向我!
我怎么样!
好!!!!!
hao!!!!!!!!!!!!!!!!!!!!!!!!!!!!
没关系



我请求你们不要再问了!
这是我们的问题!
请不要多事!
还有!!!
你!!!
就是你!!
如果!!!
你今天月我出去的目的!
让我说中了!
免谈!

竟然发现
原来你们这么为他人着想!
好!
你们想!
自己去想!
那么爱管!
来管!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失去谁!
那是因为你们没有想过!
其实我比你们还要害怕失去!
因为害怕!
所以相信!
因为害怕!
所以变得更勇敢!
小时候我曾失去过自己的生命!
好不容易能够再次存活在这个世上!
我比你们还要更加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
就算!!
就算我再怎么受不了!
我还是选择微笑!!
微笑!!
但是现在好了!
我终于明白什么叫忍耐限度了!


不是不了解所以不可做朋友!
朋友单纯只是朋友!
就算你是在街上遇到!
一个跟你微笑!
打打招呼!
难免你们会有第二次的相遇!
所以!
你们也可能成为好朋友!
说到了解!
谁又能真正了解自己!
对!
你所说所作的!
不是你想的!
不是你能控制的!
所有人都是这样!
全世界的人都是这样的!
畜生也是一样的!!!


内心深处!!
不了解!
就不可以当朋友吗!
这个世界还没有太烂!
不至于逼你去相信所有人!!
如果一直绑着自己!
对人处处都以一种以防万一的心态的话!
这种戒心!
很要不得!
防依然是要防的
但是
过于防范将会让你失去一切



人心是很难预测的
这句话不但是在说我们
也是再说你自己
因为我们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是每次要让你最后一位知道
而是因为你的戒心
产生了你的脾气
让你身外铺满了刺
像刺猬一样
让所有人对你都有所防备
生怕你生气
然后责骂
然后吵架
造成不满
不是我们不说
而是你的不闻不问
让我们都觉得其实你根本不在乎


不可以太相信朋友
因为有一天他们会伤害你
会出卖你的
这几句话
会害死人
真的
如果你坚持相信
你永远将没有知心朋友
卸下心房
你从来都不曾让我们有机会踏入你的世界了解你
而不是我们不想


你不用道歉
如果你真地想加入我们
该道歉的对象
绝对不是我
你想清楚
要拉下面子
向她们道歉
我相信是你最难处理的地方


我老实告诉你
我其实写那些根本没有意思
是蠢话
没意义的
是你们自己想太多
把事情搞得越来越复杂
越来越严重
现在不是如你们所愿了?



我不属于任何人
我属于我自己
我只是个可以融入他们与你们的人
简单来说
我也可以是属于大家的朋友
但不知为什么
每次我与他们关系变好
我们就越来越差
但每次我与你的关系变好
我却跟他们的关系越来越不好
这不是我想要得!
如果你认为因为我们之间的好会影响我对你的记忆的话
那你真的就是太不了解我了!
我从来没有把我的朋友遗忘!



解脱
你需要的是时间
你好好想
想清楚了再去做

难道我们一定要明白你心里的痛楚
才能与你当朋友吗?
为什么?
原因何在?
难道就不能把你所有的痛与伤害
统统抛到脑后?
然后再从新接纳你的[新]朋友?
好好去跟他们沟通?
聊天?
无话不谈
其实你也可以做到
谁没有痛过?
谁没有被伤害过?
谁?
谁那么幸福?


看了朋友的新文章
我真的很心痛!
他真的需要时间!
需要很长的时间!
去好好体验
生活


友情之间
不需要太了解
也可以很快乐
很幸福
不开心说出来
开心也说出来
才会真正达到友谊万岁的目标
对于我和那位朋友
友谊万岁
好像太早了
离我们越来越远的
不是我们之间的关系
而是我们2人的那颗心




谢谢很多人
虽然我做到了我想做的事
但是我希望不会伤害任何人
我只希望她明白
什么是友情
什么是真正的朋友
不需要太过介意
因为这只会让你的嫉妒心再度爆发







我们
算什么?













一个人还不懂得爱自己的人,如何爱人
一个人还不了解自己,又怎么去了解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