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 2010

a super tired week x))

last nite
ooppss
super moody night
heng!!



昨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
就是一直在赶folio lor
上add maths的时候我们几个小鬼进pusat 'excess'继续赶
哈哈
昨天一直走上走下的
没停过
=S


本来下午有课的
可是我很不舒服
所以就请假回家了

什么时候才会痊愈 TT
HATE SICK!
WTH


回到家我没有开始做
我只是一直睡觉
因为那个药吃了后头会很晕


一觉醒来已经是晚上了
=X
开始赶功课的时候
原本很顺利
可是却一直碰到难题
比如不知道怎么去算
不知道要怎么用电脑去弄那些符号
时间越来越紧迫
突然来了一个消息
让我又气又急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可是当我把所有东西都准备好的时候
我的SCANNER竟然跟我当机!!
WTF!!
真的吓坏了!
想了很多没用的方法
到最后却找姐姐求助!
想到那个时候真得很笨啊
一边讲电话一边大哭

不知道自己哭什么!
到最后还好姐姐的他帮我PRINT
XD
其实很谢谢姐姐和他[玉麟]
不然我死定了
我欠他们一餐呢 X)


一切没问题后
我再FREE HAND把12个大标题
一张一张的画出来
完成的时候已经是凌晨2要3点了

话说
今天我真得很没有精神呢


一早来到学校
CHEN和小鬼原来昨晚也跟我碰到同样的问题
他们本来也放弃了
哈哈哈
后来却不知怎么解决了
但却漏了一些重要资料
所以最后只好FREE HAND了
XD


朋友们完成后都觉得松了一口气
反而是我却一直在挂念
姐姐的他是否能在下课的时候
准时送到校门口
X)
但最后终于下课了
我也终于拿到我的资料
说了一声谢谢就走了
他也回答了一句不客气_说话的表情和语气超像姐姐 XD


终于可以交上去了!!!
现在的我放下了一个重担
我终于成功
顺利地完成了

希望一切都没问题
也希望自己别算错了...


回到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赫赫
躺下来的感觉
也没那么多心事了
现在虽然还有很多事情要继续忙下去
但是至少我完成了第一样
我想接下来的我应该都能够应付的^^



现在我的只想好好睡一觉

还有!!


我希望我的病快点好起来!!!
那个药真得很难吃!!!
一次吃两粒地说
=S
可是,
嘿嘿
偷偷告诉你们
我昨天晚上因为怕吃了药很眼睡
_因为要赶功课..
所以我没吃!!!
哈哈哈
还有现在的药我也没吃!!!
=PP
不要给妈妈知道就好了
XD



现在!
要开始找资料

我有比赛buku scrap哦
阿斌哥,a dear n Leong Zaii是跟我一组的
哈哈
因为自己要比所以就拉他们进来了
=P
有兴趣是因为它是画画成分比较多的比赛
很喜欢所以就参加了
大家一定要加油哦!


还有阿
要开始构思中秋联欢会的背景布置了
=)
这次也是我负责
呵呵
感觉很开心其实
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对这种东西很有兴趣
因为又要画
xD
下个星期二三点要开会呢
我没有回家吧
可能只是在学校练然后就去开会了吧


还有还有
我们的舞蹈有变动
虽然如此但是本妞还是会答应a dear好好炼的!
hahahaha!!
xD
要开始练习了吧
不然来不及了
小鬼他们也加油!!
某个星期三将会到舞台练习
虽然觉得紧张但是却又赶到刺激好玩
哈哈哈
神经的
==

突然好想换i phone
=S
可是这个电话还很
=X
随便想想吧
哈哈哈



已经七月份
大家都在开始申请学校
为未来作打算
看到朋友们都那么积极
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但是好的感觉,开心地感觉
哈哈
奇怪的
=='''

妈妈出去了
今天就不陪妈妈出去了
想好好呆在家补眠
哈哈哈
真得很累呢
这几个晚上都赶到凌晨
从来没想过
生病也要那么牺牲==
但是这是值得的!


加油吧!
钟佼伽!

你们大家也要加油哦!



_有些照片,晚上才放上来吧^^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