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8, 2010

讨厌这样的自己 x((

真的怀疑那个人的眼光是不是有问题的
==
原来他会喜欢那样的女生哦
真是摸不着
xD



喉咙快要裂掉了
刚才去我的药箱里找药吃
竟然没有了!!
wtf??!
生病的时候竟然跟我不见掉?
ishhh



现在心情够糟糕的
因为突然收到某个消息
让我想马上去long piak
arghh!!!



八月是我们的考试月份
在我们心里一直在想folio得同时
突然蹦出一个能让我们忙到半死的消息
咳!!
失望!
我们只剩一个月了
舞蹈!!!
TT
我突然不知道也没有自信
要怎么去练好你了!



现在在找姐姐诉苦
我真得快哭了
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突然一下子发生那么多事情
会不会是因为还刚开学不久
所以我还没学会HANDLE他们所以有这种感觉呢?
真得快哭了
=(



不知道啊
热到了
希望妈妈不要太担心就好
我没关系
=(



很累啊
累到生病不是我平时会发生的事情
钟佼伽你到底怎么了!!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弱!
这并不被允许!
赶快好起来!!!
不然不能吃鸡蛋一个月=(
_arghhh!!



TT





我的ADD MATHS现在还没办法开始做
因为
1-PRINTER没有INK
2-姐姐的FOLIO不懂被哪只鬼拿去没有还给我
3-我还没有拿到CATALOG TT



对于现在什么都做不了的我
感觉在浪费时间

心情不太好
=(



讨厌死!


讨厌这样的自己,
希望自己赶快好起来才好
不然做什么都没精神
这样的自己看到都觉得讨厌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