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27, 2010

生气+失望.

他妈的
死小孩!


明明不是我和妹妹的错
你凭什么骂我们

这几天不止第一次了哦
我忍了很久了!
要不是因为爸爸我才不要认你啊!
你跟我有什么狗屁关系?
我没有这种妹妹!!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家处以这种神经病!!


鸡白阿你!!



小我12岁就那么嚣张?
你信不信如果你妈没在我会打死你?
如果爸爸以后把你交给我
你信不信我会气道打你?
我跟你讲!
我一定会!!
如果我以后的小孩是这样的
肯定被我slap死!




吃饭的时候不肯别人家你喜欢的菜
那菜你妈买的灭?
你妈曾为我们家买过半根菜咩?
我呸!!
pui!!
magu!!
凭什么你喜欢吃我们就不可以吃?
去吃大便啦你!!

凭什么你看电视的时候我们就要走得远远的
凭什么你选什么节目我们就要看什么节目
你算老几?
没用的!



刚才要不是妈妈再看我打断你的腿吗!
踢我妹妹
你皮痒没被我打过哈?
想死哈?
我妹生出来不是被你欺负的!
要不是从小妈妈都对妹妹说你是小妹什么都要让你
你觉得你现在可以那么嚣张吗?

pui!!!



我知道我妹读书比你厉害
长得比你漂亮
什么都比你好
我和姐姐也比较疼她
你嫉妒个屁啊?
他妈的!
你妈也很宠你啊
吃饭像皇帝一样要喂着吃
爸爸回来的时候马上演戏给爸爸看
要什么买什么给你


哦~
我现在才知道你这么喜欢玩刺激的游戏哦~
喜欢放一块tilam然后背后什么都不用挡得滑下来哦~
那好啊
我祝你好运
顺便也提醒你一下
小心跌死你啊~



死他妈的
我气饱了!
最后的警告
:你给我小心一点!
不然我会比你妈还厉害跟爸爸打小报告!
我说到做到!!
要不然,你可以试试看^^



wtF!!
这种家庭!
不明白为什么您还要忍受下去!
男人背叛了你一次!
选择原谅一次但是却越来越放纵他!
他每次无赖您什么您都静静不发言!
您的威严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如果您真的有那个决心搬出去住!
我跟姐姐还有妹妹绝对不会反对!_我们三个讨论过了
但是您却次次说舍不得!
您到底舍不得他什么?!!
他用一句如果您不回家他也不会这个家了的话来威胁你!
为什么受害者是我们但我们还要选择继续被伤害!!!
他不回这个家不是更好吗?!!
回来看到他们会更受气吧?!!!
为什么要自找麻烦来受来苦!!
我和妹妹真的
对您刚才因为那个死小孩的事情
而向我们大声训告的语气!神情!
感到大失所望!!!


因为
!!!


那不是我们的错!!
是她踢妹妹!
我只是把妹妹带进房间!!
她就大哭跟她妈讲是我们打他!
我们没有!!


您对我们的信任
今天我们终于领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