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une 28, 2010

a simple MONDAY =D

about last night...



昨晚睡觉前想了一阵子
也许妈妈那么做也有她的原因
也许妈妈对我们大声只是要我们打退堂鼓吧
在暗示我们让他们赢就好
不要惹事生非
也许妈妈更希望的是
不要我们被伤害...
对于昨晚的发泄
妈咪,伽很抱歉=(


今天是个愉快的星期一
虽然也是个提不起精神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很早就到学校去了
去到的第一件事
就是完成我的chemistry
==
昨晚很多不会做
...


HMM...上周会的时候
我们都在八我们的
根本没有心去听老师在讲什么废话
哈哈哈哈
AH DEAR的一根手指甲被抓
==
废QIN
一根也要抓


小白今天神经病发作
一直耍帅还说要*
我觉得HOR
就算你要*也没有人要
=PP
不要讲我坏
因为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了
XDXD
哈哈哈


ALAMAK阿
我的喉咙痛到半死
天气很炎热
大家要喝多多水哦
免得生病了..



今天有一节课没上
我和小鬼,CHEN,AH YENG,LEONG ZAI他们一直在GOSSIP
我们再说关于LADY GAGA的
哈哈哈哈
无聊QIN
XD


最后两节上ADD MATHS
本来今天有EXTRA CLASS的
可是取消的
因为老师让我们回家赶FOLIO
TT
OOMMMGGG
my add maths folio
apuh!
气死我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冲去房间
嘿嘿
拆我的包裹
xD
终于拿到我的衣服了
哈哈哈!!
全部都很喜欢
都可以穿
品质也OK的呢
只是那件白色的裙子
....
太大了!!!
TT
但是没关系
我想我自己可以把他稍微改一改就好了^^
最近一直拿针和线哦
=P
妈妈说我有进步!
XDXD



不写了
很累啊
有时喉咙痛!!
wt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