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 2010

告白 x)))

kiak kiak
dono wad to do
so jz online blogging
=S



最近有个男生好奇怪
hmm
怎么说呢
对人蛮好的
但是就是让我觉得他很奇怪
但是不想去猜测
害怕某些事情会发生==


现在其实完全没有idea
话说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那么多废话
没有idea也可以写那么长
呵呵


刚才又提到读书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向呢
dear是注定去singapura的咯
机票都买好了
哈哈
好快哦
hui yik去Dubai
好远哦
要想我们哦!
小鬼他们都还不确定
有的朋友还会到西马去呢
我就留在australia
小白去kanada
ah you还不知道
都隔的好远哦
我超级舍不得他们的
这一班sohai的朋友
突然很害怕失去他们了
x((
就像小白说的
记得他们哦


我和小鬼已预料到在惜别会的时候
要准备多少的tissue纸了
哈哈
想当年....
姐姐那一年毕业的时候
我和小鬼,小白,ah you,hui yik, leong zai, shi shi他们表演合唱
a dear那时候在古晋所以没办法参与我们
那时候忘了唱什么歌曲了
结果太过于touch
所以我和小鬼竟然在[台上]飚泪

==
speechless
xD
当时我还看到wan chung也在偷偷流泪boh
哈哈!
男人泪
hahahha!!


看到纪念册的他们都很伤心呢
TT
因为我想
以后我一定会很想他们的
TT
他们很疼我其实
什么事情都会帮我一起完成
还常常给我劝告
虽然我们都动作和言语都很SOHAI
LOL
但是我们也有很正经的一面哦
还有
他们也常常教我做功课
TT
少了你们我想我会得相思病
=.=


他们常常能给我很多的建议
鼓励
劝告
还有最重要的是笑话
不是那种上网或者简讯里的笑话哦!
而是我们自己自编自导的笑话
哈哈
还导出来呢
XD


不行!
改天有空我们一定还要一起出去
拍大头贴!
一起吃东西
一起发疯
一起逛街

哈哈!
去年的生日我真得过得很快乐
虽然不是正日
但是已经很满足了!
你们送给我的粉图到现在我好好的呢
xD
小白和A YENG也跟我一起庆祝地说
哈哈
因为小白跟我差14天罢了
A YENG差5天罢了

哈哈
但是今年我们的生日都要一起在SPM度过了呢
HMM...


我们这一班
永远都是最棒的
最自信的
最有勇气
最勇敢
最积极
最努力
最照顾对方的一班!

朋友们,我真得好喜欢你们
haha
这样说好像怪怪的
=='''



还有很多朋友
虽然我不太了解他们
但是至少我跟他们相处得也很愉快
常常斗嘴
常常作弄对方
什么都x了!
哈哈



很感激heaven为我的人生带来了那么多的知己和美好的回忆
我永远都不会忘了他们

嗬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