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une 29, 2010

生病记 x(

today
huh!!



feel wanna die liawh TT



今天去到学校就开始发脾气了
不知道自己发什么脾气


眼睛很肿
我没有哭==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
红红的
一直流眼泪
眼皮也一直在跳
喉咙也要裂掉了
胃又有种抽筋的感觉
这个月好不顺利
连续生病了好几次!
希望下个月我会是[平安]的度过每一天!!! TT



我-又-生-病-了-!!


wtf


很讨厌生病的感觉



回到家就整个人滩在床上起不来了
想想很多东西要忙
下午要出去买printer ink
然后要去买药
要去进钱
还有要赶add maths folio
还有要构思中秋联欢会的背景布置
还有要做buku scrap
还有两篇作文要写
还有!!练舞!
等等
arghhh!!



不知道突然哪里来的那么多工作
=((




到最后病成这样
给妈咪损了一顿
TT
不是我想要得嘛
它自己要生病我也控制不了啊
讨厌!


据说我的考试在9月13号
还没开考现在的我其实有点紧张了
因为我将用那成绩去申请学校
说到学校
我还没去找呢
TT
对不起爸爸
单元最后您别像姐姐说得那样
随便把我丢去PERTH算了
TT




虽然还剩几个月
但是妈妈好像已经PLAN好我和姐姐
去AUSTRALIA过后的生活
她说
要买个微波炉
好让我们方便找吃
要两个房间
一人各一间
但是一个星期那边的APARTMENT最便宜要
澳币195诶
也就是马币585
也就是说一个月要马币2340?
LOL
这么贵
TT
但是那方面还是由爸爸决定比较好
我们还是找学校就好= =
但是比较可能的是去south aus了
=X




现在不知道先开始做些什么
太多事情要做了
明天最后两节没有上课呢
庆祝gawai
希望我可以赶快好起来
TT



吃了药很眼睡
X(
现在去眠一下然后再起来做ADD MATHS好了



晚安哦^^
_7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