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3, 2010

a Lot of..f...f.....xD

































ntg special!
:D
jz a simple simple n funny funny day
xD!!



今天早上去TELEKOM结果竟然没有开!!
==
失望惨==


为了准备我们的比赛
所以我买了一些材料
不知道你们要不要还
如果不要没有关系^^
以漫画为主题
另外的改天在跟你们说


下午到富丽华去洗照片
呵呵
一上楼就看到ALEX了
==
假装没看到
哈哈哈
他姐夫的餐厅搬到楼上了哦
今天看到他的姐姐..
还微笑打招呼的说


没什么特别
因为荷包破产的关系
所以妈妈另外加零用给我
哈哈
下个星期妈妈要上去了呢
姑姑和表嫂他们全部有来
赫赫
很期待哦
因为好久才能够见他们一面呢




对了DEAR,
妈妈允许我跟你去CITRUS了哦
忘了跟你说
嘿嘿
期待吧
=PP
妈妈还叫我买礼物给你
哈哈!
你惨了
=PP


今天跟妹妹去拍大头照
妈妈去逛街
哈哈
看到小白被他作弄了一下
==
他去约会也
但是HOR
那4个电灯泡未免也太大太亮了吧?
哈哈哈!!
祝你约会愉快!:D
hahaha!



明天开始补习了咯
要早起了呢
赫赫
但是第一天总是没什么心情的

不行了
要努力啊!!!


姐姐今天也出去shopping
跑了一天
竟然打电话跟我说她肚子饿
哈哈哈!
还kek死我
说我就好了,回家不管怎么样一定有东西吃
还说自己很孤独
哈哈!
贼,如果你要这么说下去
你就要变成孤独老婆婆了
=pp
hiak hiak hiak



今天看到别人穿的外套很漂亮
妈妈说以后我们去读书就需要很多这样的外套了
哈哈
因为怕我们冷到
尤其是我==
什么啊
我也很强的!
不甘心!
我就回答妈妈:咪,您以后也需要很多这样的外套=p
因为您也会要去探望我们==
哈哈!
今天发神经
我让妹妹提醒我记得去拿照片
他就跟我说:你请我吃kfc先
被他气死==
我还问妈妈为什么对我那么冷淡?!
妈妈:...=.=|||
哈哈哈!
惨了,3个神经的女儿=p



跟妹妹到游戏场去玩糖果机
哈哈!
我们很幸运咯!
很多大人跟小孩在那边晚都拿不到东西
我和妹妹竟然拿到一个小海豚和贴纸?
哈哈!
嘿嘿
厉害二人组
lol
zzz





不知道该写什么了
要去准备比赛的东西和收拾收拾了
嗯嗯
今天的照片其实不太好看
但是大头照不错哦!
哈哈
自恋无罪=p



___在爱情中,有人"视死如归";在婚姻中,有人"视归如死"。相亲是"经销",恋爱是"直销",征婚是"招标"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