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3, 2010

BOUT today =)











今天我心情超级好的
哈哈
昨晚跟dear玩信息玩到12点多
几eng啊!哈哈
她做功课做到2点
夜猫~
你几时变成我了~~



我跟你讲我跟你讲!!
昨晚发生了一件事
让我难过得又哭了!!
可是哦
当我想坐下来好好大哭的时候
我才发现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已经没有眼泪哭了!!
证明我已经麻木了~
哈哈
这是一件好事~
maybe我已经忘光了~



单身万岁我来了!!



还有!!
那些不懂得人
拜托你们不要在我的背后指指点点
现在不是我抛弃他!!
是他不要我拜托!!
为什么我的样子看起来就这么坏吗??!!
为什么你们认为被伤害的得一定是他!!
为什么你们认为伤害他的人一定是我!!
什么鬼!




sienz了
也许在这种情况下
沉默是我最好的解释
算了
一切都算了
不管你们怎么讲我想我看我
我都不在乎了
你们又不是我的谁
只是不了解的陌生人!!




今天我超级早起床的
神经了最近
=S
我最近还会去煮东西吃!!
apuh
maybe前几个月饿到了~
还有哦!
我会煮粥了!!
而且还很香很好吃!!
不是我夸奖~
是真的!!!
嘿嘿
对了
我快要吃到dear和nickson做的寿司了
嘿嘿
开心死
=S




下午我出去咯
boulevard死不多人的
在那里我meet dear
然后去alex的店
omg
哈哈
我看起来很xx吗?
=S
不过
也许熟了之后就不会了拉
><



今天很闷
自己逛街原来真的很闷~!
去复印店打洞
竟然没有开!!
wth!!
还被我看到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
我怕死
可是其实他很可怜的
感觉得到的
我想他会变成这样他也不想的吧



所以
我们要知足了
不要常常羡慕这个羡慕那个
知足常乐=))




好了咯
晚安~






我X你,管你屁事?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