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1, 2010

最不特别的愚人节~

hiak hiak
i m here again!!


功课一大堆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再等死==
怎么了阿
怎么样啊
哎呀
不管了
写完再说
嘿嘿!!



今天哈
不是很好!
早上起来就晕晕的
昨晚睡不着
12点多才睡着
==
又失眠
wdh
==



吃了一粒鸡蛋
我最近很怪很怪
会吃早餐了
可是肚子还是一样会痛
==
今天不只肚子痛
还牙痛!
一上车我就一直察眼泪
因为真的超级痛得!!
痛到我哭死去!!



回到班上本来好一点
结果叻!!
又来!!
后来今天的我就是怪怪的
不说话了
不笑了
也不开口了
=S


下课后我就好多了
XD!!
今天上moral上得很自在
老师很喜欢跟我们说故事
今天的故事是关于自信心的
哈哈
满好听的
后来我们就全班去bimbingan kaunseling
=S
本来是要去看dadah得iklan的
结果我们却跑去跟老师聊天
我们聊我们的未来
我们问了老师很多
老师也很仔细得跟我们解释
哈哈
就是
关于大学的阿
scolarship的阿
成绩阿
越聊越起劲
哈哈!
根本不想回班上bio了
哈哈!!





今天上bio我也很专心哦
哈哈



放学后我就到dear的班去吃东西
边吃边聊
大概2点我们才开始练舞
起初的时候我们掌握那些动作还掌握得不太好
但是慢慢就好多了
只是我同手同脚的毛病还是要慢慢去改
哈哈!
星期六可能会叫dear来我家
我们继续讨论=)
好久没有这样了
毕竟我们很久没有接触舞蹈了
理慈也是不错的
哈哈=)
我们这次跳舞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而跳
为自己而跳吧^^
这次华文学会的设计衣服比赛
我好想参加=S



今天真得要学书了
明天才做功课
哈哈
晚安^^




BOTTLE PO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