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8, 2010

tag=)

〓关于我〓
★姓名★钟佼伽
★马来文名★Chung Chiaw Chiah
★洋名★Jiao Jia xD
★花名★NINja gurl=.= sha po=.=
★生日★11月26日
★星座★射手座
★生肖★咕咕鸡
★体高★160 =.=
★来自★古晋
★宗族★华人
★信仰★佛教
★嗜好★画画,睡觉,读书,听歌,买衣服
★兴趣★跳舞,画画
★怪癖★我喜欢讲:我跟你讲我跟你讲!! 这样算不算==
★性格★很奇怪,其实我不了解自己,只知道我很奇怪,我不是个很好的女生,只有了解我的人才会跟我做好朋友=)
★职业★目前是学生=)
★愿望★设计师
★地址★不要说可以吗==
★颜色★粉色系,黑白色
★卡通★喜洋洋与灰太郎=)
★花朵★香斌玫瑰
★音乐★好听的
★食物★ 鸡蛋
★饮料★ 果汁
★衣服★ 时尚的吧==,小蝴蝶结的
★裤子★ 短裤
★裙子★ 连身
★穿着★ 看情况,偶尔很随便-邋遢xD!!
★造型★ 是自己就好啊
★国家★ 米兰,日本
★艺人★ bigbang
★物品★ 星星,蝴蝶结
★季节★ 冬天
★动物★ 小狗,大狗免谈==
★发型★ 长发
★节目★ 舞蹈的,时尚show,很少看电视其实
★电影★ 笑得
★科目★ 画画
★运动★ 没有~~~~~~~~~~~~
★朋友★ 很多阿=)
★模特儿★ 我不知道==
★造型师★ 什么鬼==
★座右铭★ 顺其自然,把一切简单化,不要想太多
★华语歌★ 很多
★英文歌★也很多
★马来歌★ 不听马来歌
★广东歌★ 一些吧
★福建歌★ 一只小雨伞
★电视剧★ 很多阿
★遗憾之事★ 别问这个~
★若时光能倒流?★ 我想回到去年的生活
★若选择一个人永远爱你?★ 我的家人,我爱的人
★若自己是亿万富翁★ 我想买衣服,相机==旅行=)
★若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的样子变成金城武/蔡依林,你会?★ 我还是喜欢我自己诶=(
★若有三个愿望★ 1:我希望我的学业猛进,梦想成真 2.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都一切顺利,健健康康 3.我希望我爱的人也爱我
★面包/爱情★ 都重要
★雨天/晴天★ 雨天
★爱情/自由★ 看情况
★黑/白★ 白
★海边/山上★ 海邊
★唱歌/跳舞★ 跳舞
★美貌/性格★ 性格
★平淡/轰烈的日子★ 平淡+轰烈
★相信/提防★ 提防
★头脑好/性格好★ 性格好!
★干皮肤/油皮肤★ 都不要
★金钱/快乐★ 快乐
★目前快乐吗★ 最近不太好
★朋友对你好吗★ 很好=)
★你受朋友欢迎吗★ 你问他们?
★好朋友是★ 很多
★单身/恋爱★ 单身
★相信一辈子吗★ 我相信,如果我再次遇到爱我和我爱的人
★喜欢自己吗★ 很爱
★相信自己吗★ 相信
★悲观/乐观★ 乐观
★若说最后一句话就哑口,你会★ 我喜欢你,哈哈!!
★若明天世界末日,你会★ 很多诶==
★若你爱的人明天离开你,你会★ 他已经离开了
★最喜欢的一句话★ 加油!


〓我〓
★时尚吗★ 你觉得呢?
★哪风格★ 自己的风格==
★优点★ 缺点很多
★缺点★ 优点很多 xD!!
★崇拜的艺人★ BIG BANG
★能为他神魂颠倒的艺人★ BIG BANG
★搞笑的艺人★ SHOW LUO
★讨厌的艺人★ SUMONE XD
★欣赏的艺人★ BIGBANG
★甜美的艺人★ 梁文音,杨丞琳
★可爱的艺人★ 杨丞琳
★古典美艺人★ 刘亦非
★气质型艺人★ 梁文音
★实力派艺人★ 梁文音
★帅哥型艺人★ SJ. BIGBANG
★新加坡的七公主里你喜欢★ apa itu!!
★最登对艺人★ 不知道
★有想过当艺人吗★ 没兴趣==

∥点名∥
-every one who read my blo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