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2, 2010

发火!

[段落清除]



我失去了很多!
我失去了你!
我失去了很多爱我的家人和朋友对我的期盼!
但我不能再失去我自己!
我要爱!
但我要爱的有尊严!
我要恨!
但我要恨得够彻底!


[段落清除]


还有!!!!!!!!!!!!!!
fb得人!
请你不要不认识我就随便乱来!
凭什么!!
还有不要在fb开聊天窗口!
我最恨了!!
你们烦死!!
滚!!!!!!!!!!
你们给我滚!!!
你问我是谁!!
我凭什么回答你!
是你自己开聊天窗口的!
又不是我自己上门敲你的!
bullshit!!!
滚第二次!!!!!!!




讲完出来,舒服噻~!!






eu bis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