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2, 2010

想念,怀念

其实我并不期待下个月
一来是考试
二来是种种恐怖的原因



下个月她回来了
我将每天做好心理准备
每天起床听到对方电话铃声响了
会不会是他的人工闹铃呢?
会不会是他打给她呢..
当时的我,要捂住耳朵
希望不让自己听到


每天看着她在电话里按了又按
是他的信息的
是她在回复他的信息
他们,很幸福着吧..


我不应该感到难过得
因为他会跟她很幸福
是吗?



他们是对的..
感情里并没有谁对谁错的
这时你告诉我的
对吗?


不需要抱歉的
从开始你就不应该感到抱歉的


预测一件不美好的事情要开始以前
我需要很多的时间
我需要很多的信心和勇气
我需要很多的心理准备


这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还是惩罚呢?
要惩罚我什么呢?
我做错了什么呢?
我在反复思索着
反省着...



第一次...
我不这么期盼你会归来..
第一次...
我不那么渴望我能回去..



写到这里
我的脸上是难过得
但是心情是平静的



你,最近还好吗?
你,有快乐吗?
你,幸福吗?
这只是,我对你简单的问候..
祝你一切顺心...





BY2 - 爱上你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