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29, 2010

day out=)







today..
hmmm...
actually
abit special
bt ntg special too
=X



今天很讶异
你会信息我
其实有开心
但是想想
好像没什么值得开心的
=S


今天看到alex
haha
他发型好像换了
他说他看到我
我也说我好像看到他
他那是好像在穿衣服==
是在穿外套==
他生病好像
昨天谢谢你
今天也谢谢你
答应帮我画那幅画
我很期待你的摩天轮
谢谢=)



keep downloading songs
sienz
TT


kk
good nite bah
=((

[我再书展看到一本书]
里面是这么写着的
你会不快乐,只因为你活得不够简单=)
这句话让我深思很久
到现在我都还没摸出一点头绪来
赫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