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ammonia =S

ki SIAO
不知道你是谁
不要那么死要脸
谁稀罕当你的女朋友阿!!
神经病!!




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回到家就不舒服了
=((
头很痛很晕
结果就睡到现在==




今天功课很多噢
因为后天是假期
怎样叻!!
sienz!!
明天爸妈回去古晋了
我好像没那么想回去这次
=S
因为那件事吗?
我希望不是得



今天chemistry做peka噢

害死我!!!
我的鼻子已经不会好了!!
结果又要嗅ammonia那种大便味道!!
呛死我!!!
pungent smell
bullshit
不止这样
还辣到眼睛
很惨阿
什么鬼东西来的==



今天的oral完蛋了
真的完蛋了==



身体真的不舒服
@@
明天开始练舞咯
要加油噢
希望我不要死得那么快==
很sienz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下午好!!





每日一段
对自己的话=)
[对那个人,你总说你放不下]
[其实,是放不下你自己吧?]
[对那件事,你总说你不能放心]
[其实,是不能放手吧?]
[于是,每日每日,你记挂着那个人那件事,就像拖着一代垃圾到处走,把自己弄得沉重又不清楚]
[早该放下却迟迟不放手,这是你对自己的赌气吗?]
[那个人那件事已经与你无关了,你却用绳索自缚双手,心甘情愿的继续被控制吗?]
[于是,每日每日,不是比紧紧抓着那个人那件事,而是那个人那件事的幻影紧紧抓住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