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28, 2010

对不起,谢谢

其实我知道,你们这么说这么做都只是为我好,我希望我可以跟你们道歉,也希望自己可以向你们道谢。
其实我没什么,我只是偶尔会回想然后会觉得难过,但我是我并没有放弃自己,没有放弃你们对我的希望,你们对我的疼爱,还有你们对我的支持。
在我告诉你们我很好的时候,其实我已经准备好,已经准备好要去面对,老师说得对,虽然那很痛,
但是我知道很难,我明白很痛,但倘若自己不痛下心来好好想想接下来的生活的话,不是对方“毁”了你,而是你自己选择“毁”了自己。
我没有选择让自己消沉下去,我只想更努力,我只想好好看看我的将来,也许偶尔我难过的时候,我的想法难免是负面的,但是我答应自己,也答应你们,我会想办法再让自己振作起来。
我希望你们现在,或者以前,更久以前认识得佼伽,在你们的心中不回有所改变,因为她还是像以前一样,她还是很爱笑,她也很爱告诉自己和别人说她过得很好,她会很乐观的去面对。
再次我希望,那些负面的想法不会影响到所有关心我的,疼我的和爱我的人。对不起。
我要谢谢那些在我这么难过的时候站出来安慰我,骂我,劝我,训我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我想现在的我也许过得没有从前好,但是我想时间会冲淡一切,让我快点好起来。
偶尔虽然会难过,但是你们不要担心,我只是说说[我很难过,我好想哭],但是我会在最短的时间让自己快点好起来。
所有
所有一切
我和你之间,不会再有联系,一切已经成为过去,一切已经归向零。
即使再爱,我也会劝自己,不再去想,不再去盼,不再去怀念那个不懂得珍惜我的人。
也许他有他的苦,也许他也还很爱,但是当他把离开说出口时,当他说他不配再爱时,那一切都已经结束。
当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我们都应该释怀,不管当时的他多么爱我,我又是多么的爱他,我们为对方付出了多少
现在的我,应该鼓起勇气,走向未来,当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我希望我们都是微笑的=)

3 comments:

Ling Wan Chung said...

不管发生什么事,哥哥一定会陪着你。。:)

Ultrawomen :) said...

tengkiuk=))

Anonymous said...

Hi, I just randomly saw u in the facebook from chiew laoshi de link! Girls, u are still young and long way to go! I knew how you feel it! I can't denied that this kind if feelings is very sad and hurt but then u should tell yourself I will make myself even more better than b4!dun find an excuse for him! When he say out break mean he does not love you anymore! If someone love his partner alot no matter what happen he won't say it to her!you will deserve someone better! Stay strong and cheer up ya girls! By the mean while it's suprise to see you have the same birthday wif me but in the different years! Take care hope u getting better when I pay visit to your blog next times! Che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