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30, 2010

昨天以前...

















我跟你讲我跟你讲!!
==
其实我很讨厌睡醒一觉就看到一大队的信息
然后要一封一封慢慢回复
如果你们觉得我有在敷衍你们
对不起==



今天很平常哦
只是觉得今天好像没有什么烦恼
平平常常的过了一天
哈哈
好久没有这样子了



今天上bio新的一课
其实还没有掌握得很好
但至少我都看得懂老师在教些什么
哈哈
后来的4节课就是睡觉的课了
==
人在心不在
历史课和国文课=S
心去那里了呢???
飘回家睡觉去了~
哈哈



今天我刚看完老师借我的一本书
书本的名字是
[在重逢的片刻]
这本书里面共有九个小小的故事
其实故事所要诠释的大多数都是同样的
而我最喜欢就是故事的结尾的句子
=)
等下写上来^^
看这本书时我曾经尝试去想象故事中的人物
他们在经历的过程所需要的心理准备
所面对的伤感,快乐或者是离别
其实都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或者可以说
这些情况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有属于很有可能发生的那种情况
在这就篇故事中
他们有的是一开始就相遇,然后恋爱,最后离开,再次重逢,又是个美好的HAPPY ENDING
但有的是一开始相遇,然后恋爱,最后离开,再次重逢,却很遗憾的,已经改变不了什么
哈哈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只是觉得
我自己蛮喜欢这本书的=)
尤其是[昨天以前]这篇故事=)


_曾经错过的遗憾,让我们浪费了太多时间去后悔,再次相遇,是缘分注定的机会,用永恒兑现诺言,弥补彼此心中的缺,
这次握住了你的手,是否能够将你我的一切留住?
_那些共有的过去,虽时间的流逝已不复记忆,以为遗忘的爱情,在重逢的那一刻,再度被唤醒,回头才发现,沉淀,不等于忘记。
_坦诚相对的爱情=)
_曾经,你的陪伴是一种习惯的相依,当你离去后才明白,原来你已经在我心底,期待再一次遇见你,让我们的故事从头开始,慢慢温习。
_我帮你绑好鞋带,你得好好带我一起走。再将坠子挂上了你的脖子,你得好好的带我一起,慢慢走。
_故事的结束,有时候并不是你以为的结束。
_你的身影,始终徘徊在我最难忘的记忆里,再重逢,却已沧海桑田,擦肩而过的那一天,我会记得,带着微笑与你道别。
_昨天以前,发生的事,不管是好是坏,都已收成回忆,昨天以前,遇过的人,不论再爱再恨,一切都已归零。就让一切,停止在一个错误的夜晚吧。
_转头看着窗外的蓝天,我觉得,明天充满希望。=)








最近天气不好哦
我已经生病快要两个星期了
怎么还不会好==
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的伤风搞得我鼻音还是很重
讨厌阿!!
我要快点好起来!!



现在很懒惰回信息
==
电话!
你最好给我安静点!!
bullshit!!
==



很sienz
我要去复习了
哈哈
=))




谢谢你
你的出现虽然让我幸福过
让我开心让我难过让我心痛让我心碎过
但其时也曾改让我变过
我很安慰
因为听说
你还是好好的
继续加油下去
虽然这些话没办法再以任何身份跟你说
因为害怕你再次的误会我对于我们之间的想法
所以我只好把它写在这里
你说你会来看
所以我希望,你会看到它
我对你满满的祝福=)
你要快乐,因为我也会很快乐=)





昨天以前,发生的事,不管是好是坏,都已收成回忆..
昨天以前,遇过的人,不论再爱再恨,一切都已归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