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23, 2010

wtf=.= SICK=(( lolss

hmmm
sha po!!!
lolsss
tis few day so many ppl col me sha po
lolssssss
wth=.=



heeeheeee
nw huh
actually okays d liaw
=))))))
smile back
i m smilinggggggsssss
=))))





今天去学校我比较正常了
会说话
会打屁
会大笑
会回应
什么都会了啦!
现在好像就回到了去年的生活
哈哈


去年的生活自由自在
现在就回到过去了



今天派bio
apuh!!
6个人不及格

还好我还有54分拿
lolsss
这并不是值得我骄傲的事情==

算鸟
及格就好了
==




4月15号我还有考试ler!
bullshit sienz=.=|||
biology
i damn eu!!
=((




你看你看
我考的烂成绩
BM-64
BI-68
BC-75
ADD MATHS- bullshit
MATHS-76
MORAL 81
BIO-54
SEJ-54 damn eu!
bla bla bla
现在目前的只有这些
咳~
要我怎样去考我的spm我都不懂啊





今天很难的ler
我得国语老师居然请假没有来?!!
所以我们就在班上八卦了
我开始对朋友们承认
我恢复单身了
对阿我恢复了
=)
[skip这个话题]
后来我们就谈我们的未来
@@
哈哈
我们虽然说是讨论
但是hor
做么讨论到好像是辩论会酱
甚至想要打架?!!
哈哈
lolsss
没有啦
我们只是激动
嘿嘿



其实大家都很烦恼自己未来该去那里读书
最重要的是读些什么

当然我也不例外~~
怎么办ler
er hem er hem
=))
就酱鸟.....
hahass!!
我不排除我的第一站还是古晋
但也许离开了美里我回到去还是没有朋友的
所以咯!!
我要开始学会照顾自己==



这是什么感觉阿
我生病鸟
真得很严重
半夜都没有睡觉啊
鼻子塞到~~
==

天气不好!!
心情也稍微影响到了
shittttt



看了dear的部落格
她酱写的
[还有
希望dear的心情会好些
真的是傻婆啊
不要再哭了哦
=))
不要再想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了
记住啊
你还有我们嘛
我们会在你身边
支持你的!!
XD!!!!!!!!!!!]
你看她欺负我
==
她也叫我傻婆
但是她也是siao za bo一个
哈哈!!
buerkkss
xD!!





好鸟
我要away了
哈哈




[给你的话]

我要求得不多
只希望我可以静静的守候
有空的时候
记得想想我
偶尔来一两封信西
我也会很开心很幸福=)
天气冷时穿上它
它可以给你足够的温度
保护你不在受寒
肚子不舒服是要吃药
不要总是说以毒攻毒
等下毒上加毒你就惨了
=.=|||
好好休息
休息够了
想回来的时候
[它]永远都欢迎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