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24, 2010

未来=未知数

今天真得快要死掉了
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现在喉咙痛到快裂开了
连耳朵也被影响
偶尔会听没有得


最近一直很衰



先说今天早上吧
起来的时候还是懵懵懂懂得
不知道要干嘛
信息其实也不用写了
因为不会有来信
所以早上很安静也很无助
痛得无助
我还是更从前一样
喜欢坐在厨房得后门吹冷风
很舒服



今天上数学的时候
我快睡着了
药效的关系吧
又是那种人不像人鬼不象鬼的样子
好辛苦哦
很像快点好起来



早上去辅导室找辅导老师拿资料
虽然没有得到什么[结果]
但是总算让我下定决心
我还是想进LimKoKWing
=.=
我不知道那里到底好不好

很烦
等七月吧



对了
今年的SPM11月22号才开始阿
考到12月16号
我们应该是14号就跟SPM say bye bye了
=S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毕竟将离开中学生涯




我该怎么办呢?
这次的成绩其实没有想象中的理想
只有道德达到我得目标-A罢了

我还需要做很多很多的努力




我们最近在筹备华文学会某个活动哦
哈哈
是我们去年没有办的活动
=)
舞蹈
谁要跳舞?
快点来报名
哈哈!!
LOLs
我是负责场景的
@@
又是场景==




在感情上
我发现最近很多朋友都面临[恢复单身]得问题
其实它不是个问题
只是一种过程
我只能说
朋友,我祝福你
但愿你也跟我一样
不要再去想太多
时间会医好你的病
你过的好就好
什么都不要想
我知道你可以得
你说你半夜会哭
我也会得
每个人都一样
刚开始时不能够接受
但是时间稍微久了
你就会又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更不想别人再去打扰你
你不应该是难过得
你应该是幸福快乐的
单身快乐
单身万岁=)
单身派对,dear为我办的单身派对
听说你也要参加
我们欢迎你




那些痛,让时间为我们带走
为我们冲淡
这句话在不久之前
我曾经跟我一个深爱的人说过
但是他却忘了
他忘得好彻底
到最后他选择了离开







傍晚好^^

No comments: